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七十四章

寻人婶第七十四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一大半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七十四章

“虽然我确实跟大家说要拜托你帮我挑泳装,”我扶着额头叹气,“但也不用真的那么认真地挑选……”

“您在说什么啊,”宗三戳了一下我的脸,大约觉得手感颇好又戳了几下,“难得所有人都在关注本次购物的结果,作为主君不是应该满足臣下的心愿吗?”

虽然总觉得这句话哪里都是槽点,但看着宗三兴致勃勃的表情,我明智地决定将话吞回去——毕竟像这样富有生气的宗三相当难得一见。

至于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得从今天早上开始说起。

与刀剑男子们大部分齐聚的晚间不同,织宫家的清晨通常都比较和平,但很明显今天例外——一大早长谷部就蹲在我家门口,宣称今天开始他要作为护卫每天早间第一个来晚间最后一个走。

而我作为善解人意的主君必定不能让他如此辛劳奔波,就算我家附近有笼罩整整一平方公里方圆的灵力阵遮蔽,他要是天天都来也很难瞒住各路八卦小报,于是我祭起应对山姥切国广的绝招,强行利用主命讨价还价,将他来报到的次数从七减到了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三。

在一轮谈话后心累的我直接被三日月问何时前去选购泳装,而这自然又引发长谷部一轮新的压切威胁,最后我为了逃避这从早上开始的喧闹,直接拍板禁止在场除了药研以外的所有刀剑男子跟随,逃命似地将车开出甩尾的效果,一路狂奔到宗三的画室。

幸好我之前就跟宗三约好要找时间挑泳装,他欣然收留了自家不成器的逃难主君,在两杯茶之后我成功地被安抚,瘫在那张维多利亚式沙发上嘘出一口长气。

“总之待会就是购物时间了,”宗三蹲在地上戳已经咸鱼躺的我的脸,“说起来,您对泳装有什么要求吗?”

“嗯……”

我任由自己的脸被来回戳点,开始思考这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作为一名成年女性,我平时当然也会关注时尚杂志,这个身份的原主原本就很喜欢收集这些与穿着打扮相关的刊物,在我穿越过来之后也养成了在接药研放学或下班的路上顺手买一份的习惯,此时此刻在听见宗三的提问后,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好几套杂志上刊登的以《夏天!~热辣的恋爱与他~》为主题的泳装。

“比——啊不,”迅速打消掉那些过于暴露的,又将没有下着遮掩的高叉泳装图样删除,我最后作出了选择,“一体式,最好要有小裙子,考虑到要去整整十天,最好还附带上衣?”

“考虑到要去十天,”宗三提出了与某位刀剑男子当时在餐桌上别无二致的主意,“泳装也不算贵,买十套一天一套如何?”

“啊!”

某根神经突然接通,我瞬间从沙发上坐直:“这么一想我就明白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泳装了!”

没错,前主的衣柜中有一个专门为存放泳装开辟的位置,就我翻看的结果,至少有十三四套,我一直疑惑了很久为何她要买这么多泳装,宗三这句话直接解答了我长久以来的困扰。

“您这句话听起来很怪,”刚参观完宗三画室的药研听了这句话吐了个槽,“大将,真的不打算穿前主的泳装吗?”

“都太暴露了——虽然也有一体式的泳装,但通常都从这里,到这里,”我站起来向他比划腰侧和背部,“全都镂空,镂空了啊!”

“那确实有些暴露……”宗三也站起来摸了摸我的肩膀和背,“按照您的身材,这种泳装已经不适合了呢。”

好样的,宗三,我知道你在变相地说我胖了!

但我完全没法反驳,毕竟贪吃小龙面包店新品的是我,一不小心馋烛台切特制炸猪排馋过头的也是我,为了消耗吃进去的卡路里加大运动量将身材从纤细型往运动型发展的也是我……总之,都是我自己造的孽。

“那么我们走吧?”不再纠结前主的泳装品味,宗三推推我和药研,“给您选几套好泳装。”

“我先说啊,”我被他一路推着往门外走,没忘记追加要求,“一天一套什么的坚决驳回。”

“那就两天一套买五套?”

“三套就够了啊!三套!”

“三套的话不是只有九天了吗?”他试图说服我多买点,“还有一天怎么办?”

“潜水服啊,”我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回答,“髭切那边的是私人海滩,我向往潜水抓鱼很久了。”

走在我身后的宗三突然不说话了,我一扭头就看到他脸上明晃晃写着“这人可能没救了”的意味深长表情。

“怎,怎么了嘛,”我突然有些委屈,“潜水服不是很赞吗?”

“之前也说过了,一整天穿着的话会热吧,”走在我身边的药研叹气,“大将还是不要太依赖自己的耐热能力比较好。”

“而且潜水服在岸上也不好活动吧?”宗三精准追加补刀,“万一溯行军来袭的话您要怎么穿着潜水服对敌啊?”

好吧,我承认他们说得有道理:“那就四套,不能再多了。”

“我会拍试装照发在群里的,”药研掏出手机晃了晃,“为此三日月还给我买了最新款。”

可恶,我都没有最新款的智能手机——!

看着他手中明晃晃的,拥有漂亮造型和崭新屏幕的智能机,我嫉妒地决定过几天自己也去买一部新的。

四小时后,我只想回到宗三的画室,寻到那张极致贴合的维多利亚式沙发,往上一躺直到天荒地老。

“到底还有多少套……”我看着面前摆着的泳装,完全不抱希望地问道。

这已经是我们在这个购物广场看的第十五,十六和十七套泳装了,宗三以他特有的艺术感受在之前的十四套里挑了两件衬得我皮肤更白,身材更高挑的,现在他似乎打算换一个方向,把我往纤细可爱而不是御姐的方向塑造。

只苦了我仿佛梦回为了参加北原议员酒会做准备的时候,那个时候髭切和膝丸联手请了一大群设计师让我试穿了不知道多少件礼服,累得我每天都瘫在沙发上接受药研的爱心按摩。

今天也跟那会差不多,虽然不是每套都要换上,但随着总量的提升我也试了四五次,一边接受药研的多角度拍拍拍,一边被宗三以挑剔的眼光来回评判,精神疲劳简直即将达到最大值,简称,红脸。

“我,我好累,”选了这家店被宗三精挑细选出的三件泳装的其中一件之后我决定告饶,“就这样吧?也有三套了。”

“说好四套的,”陪我离店坐在休息区小憩,或许只有身体劳累的宗三左文字不赞成地摇头,扎成高马尾的粉色头发也随之摇晃,“药研,他们怎么说?”

“嗯……”药研对着手机开始给我读其他刀剑男子们的观后感,“烛台切认为那套黑色的太,‘成人化’了,他建议选一套差不多款式但缀有荷叶边的——”

“驳回,”没等宗三发话我就做了决定,“荷叶边会显得腰很粗。”

“三日月建议您挑一套两截式的,原话是‘难得的夏天应该将腰好好露出来,哈哈哈’。”

哪怕药研的语气非常棒读,我也能体会到三日月这句话里那浓浓的不良用心。

“啊顺带一提,髭切也赞成这个说法,”药研滑动屏幕继续给我读他们的感想,“莺丸则坚持以您的肤色,绿色或者茶绿色更好更有夏天感的说法。”

“绿色……”我翻翻手边的纸袋,“啊,确实有一套了呢。”

那是宗三一开始就决定要买的,拥有茶绿色斜方格上装与蛋白色短裙下装的两截式泳衣,看着那清新的配色,我还称赞了一番。

只不过当时的我没想到接下来等着的是换装地狱就是了。

“那么我说一声莺丸的愿望已经被满足了,”药研迅速地输入文字,“啊对了,御手杵说您要不要考虑一下泳装外搭的长裙与外套?”

“确实是个好主意,”宗三在我巴巴的眼神中投降,“那第四套换成长裙好了。”

万岁!终于不用面对泳装了!

我欢欣鼓舞地决定一鼓作气将今天剩余的购物时间过完,却没想到挑来挑去的两个人加上没能忍住诱惑的我直到下午才结束战斗。

“老实说,我觉得买这些比打溯行军累多了,”坐在购物广场中央的咖啡厅中,我将七八只装了泳装,长裙和外套的纸袋往身边揽了揽给药研空了个位置,“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想念乱呢。”

“就算是乱藤四郎也会拉着您好好挑选的,”陪我逛了一天的宗三优雅地啜饮咖啡,“不过按照他的个性,应该会哄着让您试穿更多。”

“确实,”药研点头赞成他的话,还推给我一份圣代,“大将,今天辛苦啦。”

“其实还好,”我想起髭切跟我描述过的私人海滩海鲜,感觉嘴里的圣代都仿佛没了味道,“一想到后天启程就忍不住开始期待了呢。”

“毕竟暑假也快过完了,”药研伸了个懒腰,“这次大将打算带上谁?”

“嗯……三日月他们应该不请也会去吧?”我扳着手指开始算人数,“如果可以的话还想问问和泉守,堀川跟南泉。”

“说起来您要带上长谷部吗?”宗三问道,“毕竟有合作案当借口,把他拉出来放松一下也不错吧?”

“也可以,”我点头,“但我总觉得不需要我问他也会去的。”

“谁说不是呢。”

大约想起今天早上长谷部蹲在我家门口的英姿,药研喝了口咖啡咕哝着同意了我的看法。

TBC

于是今天是婶儿辛苦地买泳装的经历w

整整逛了差不多六个小时,真是辛苦了(双手合十)

于是马上就是快乐的修罗场海滩时间!

啊我想写海滩很久了(笑哭)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