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七十五章

寻人婶第七十五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一大半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七十五章

“防晒油,泳装,墨镜,”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对照着提前列的单子检查行李,“换洗衣物,睡衣,化妆包……”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也帮着我将行李与清单一一对应打钩,“明天一大早就要走吧?”

“是啊,”我一心二用地回答,“得先去接和泉守他们不是么。”

在宗三的高品位参谋下买好泳装的我没过几天就去小龙面包店对和泉守和堀川提出了海边旅行的邀请,原本堀川打算看店将好机会让给和泉守兼定,没曾想火速从后厨窜出来的小龙相当大方地给这两个员工放了假,并表示自己可以完美地看顾生意。

于是海边的旅游团正式成立,成员包括海边旅游的提议者药研,游艇码头的修建者三日月与小狐丸,私人海滩的拥有者髭切与膝丸,说什么都一定要去的长谷部,烛台切与莺丸,再加上我强行拉过来的物吉,加上我,和泉守,南泉与堀川正好十三个人。

按照三日月的说法,他原本想租一艘游艇作为测试用途,没想到髭切将私人豪华海滩七天游加进了日程列表,于是他干脆借用了源氏的大游艇,别说十三个人了,就算二十个人也绰绰有余。

“大公司就是好啊,”想起三日月发给我的游艇照片,我感慨地将新裙子叠好收进行李箱,“那么大的游艇说买就买了。”

“根据髭切大人的说法,是之前就定制购入的呢,”狐之助明显也很是期待这趟旅行,“就是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让三振刀顺利恢复。”

“希望能至少恢复一振吧……”我想了想三人,不太确定地说道,“毕竟跟他们建立灵力羁绊也很久了……”

“是您在小龙面包店消费也很多了才对吧,”小动物毫不客气地揭穿我没说出来的话,“而且就算茶猫寮给您打了五折,您去的次数也太频繁了些。”

其实实在不能怪我频繁出入茶猫寮——小狐丸或三日月站在吧台后面接待来客的样子实在是怎样都无法错过的有趣,那只大狐狸小心翼翼地擦杯子的场面更是难得一见,至少我很确定,在我回到本丸之后想再看估计就只能通过狐之助用铃铛拍的照片了。

收拾好行李,我看着地上的箱子与包心情久违地雀跃了起来,一想到未来十天等着我的是快乐的海上旅行,大晴天与私人厨师烹饪的极品海鲜,我就觉得今天晚上大概会激动得睡不着。

“好,整理完毕,”我把箱包在门边归置好,搬出笔记本电脑,“为了培养点睡意,我来打一局游戏好了!”

“呃,”原本已经跳上床准备入睡的狐之助见状发出了一声可疑的气音,“审神者大人,您要是再不睡的话,估计药研藤四郎大人会直接来敲门哦?”

“但是这次不是极佳的攻略机会吗?”我反驳道,“你想想——夏天,西瓜,海滩这三个要素凑在一起怎么看都是会发生一些友情事件的大场面吧?”

想象一——我逗了逗和泉守,抢了对方手上的西瓜,在沙滩的奔跑打闹中他突然就恢复了。

想象二——堀川蒙着眼在原地转圈,我们一群人试图诱导他走错路,但他还是准确地敲中了西瓜,然后跟我一起蹲在海边快乐地吃瓜。

想象三——我跟南泉一人一根烧烤叉,在烧烤炉边被燃烧的木炭烘得热腾腾地烤虾,顺便让他多说几次喵字。

光是用想的都要陶醉了,脱离了日常的十天旅游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攻略的绝佳机会!

“所以我要玩这个!”我摸出前一阵子刚买的游戏,“《甜点爱人-浪花边的约会圣地》!”

这个游戏是所谓的FAN DISC,也就是《甜点爱人》这个游戏的后续篇,里面包括了原作八个男主分别的海滩故事线以及友情支线,还有一大堆小游戏,堪称海边度假活动全宝典。

“这可是我为了这次旅行特地买的,”我炫耀式地朝狐之助来回摇晃盒子,“可以学习一下海边都可以做些什么事情,很棒吧!”

狐之助没有回答,而且不知何故它看起来眼神都要死掉了。

于是没能收到它应有的反应的我迷惑地收回盒子,认认真真地将外包装的文字读了一遍才发现这是传说中的成人游戏。

噫,这下我知道为什么我拎着它去买单的时候店员会用那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我了,想起当时我大大咧咧地将它毫不遮掩地放在柜台上的行为,此时此刻的我只想尴尬得直接跪在地上。

“所以……”狐之助最后还是选择开口说话,“您还玩吗?”

“当然不玩……”我默默地将盒子塞到游戏箱的最底层,“万一明天见到他们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游戏内容就糟糕了。”

在这个意料之外的事件发生后我也没了打游戏的心情,决定还是早点睡早点起的好。

第二天吃完早饭我就启动爱车前往和泉守与南泉住着的公寓,他们作为大学生租大学附属公寓有优惠,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在这个世界是一起住的堂兄弟关系,因此托这段关系的福我只需要跑一趟就能将他们全部接上车。

“兼先生!”我刚停稳车就听见堀川的呼喊,“等等,漏了外套!”

噗,果然这两人跟本丸一样,哪怕一起住也是一个在努力照顾另一个的状态。

“啊,谢啦堀川,”和泉守接过外套随意地披在身上跟我打招呼,“哟织宫,辛苦你啦。”

“没关系,”我笑着示意他们上车,“倒是这么早就让你们在楼下等有些不好意思。”

“没关系喵,”南泉放好行李将自己安置在后座,“没想到也会请我一起去。”

“毕竟你是莺丸倚重的好员工嘛,”我示意身量较小的堀川坐在副驾驶位上,“那么各位,扣好安全带我们出发——”

三日月监督施工的游艇码头与防波堤距离大学的附属公寓楼并没有很远,我打着方向灯从公寓大门出发,很快就拐上了顺着海岸线修建的城内高速道,朝涌着白线般浪花的海滩驶去,今天的天气从早上就很好,晴朗得一望无际的天空连一丝云彩都没有,蓝得像是加了什么奇妙的特效滤镜,我忍不住关掉空调打开车窗,让混杂着海腥味的风顺着半开的窗户充满了整辆车,带走尚属于盛夏的热意与空调的人造风,留下属于大自然的新鲜气息。

“天气真好,”堀川坐在我身边感叹,“感觉未来的十天相当值得期待。”

“毕竟是私人海滩与海鲜大餐,”我回忆了一下三日月的游艇照片,“而且游艇可以钓鱼,也有升降电视与游戏机。”

“虽然有一些不认识的人,”和泉守从后座凑过来加入聊天,“不过在这种气氛下应该很快就会熟了,对吧南泉?”

“嗯,”南泉明显有些紧张,“三日月与小狐丸先生最近经常出入茶猫寮所以也算熟,但是织宫小姐提过的长谷部和源氏总裁只在电视里看过喵。”

“这么一想好厉害啊,居然能跟电视里看到的人一起玩,”和泉守试图激励他,“织宫,其他人是已经到了吗?”

“应该是,”我适时地切换方向开下高速驶上通往防波堤的小路,“我们也快到啦。”

严格来说,三日月负责监修的这段工程也在私人海滩上,大约是只用来停泊游艇的关系这块地并不大,与公共沙滩和海岸连成一线,在小路上就能看到已经完工的白色防波堤以一种秀气的弧度如同少女伸出的手臂般拥着半汪海水,以这道堤坝作为起点的是呈“土”字形的游艇码头,不大的波浪轻缓地冲刷着防波堤底部的圆形鹅卵石,一艘已经停泊在码头的游艇随着浪潮微微摇晃,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就是那艘吗?”南泉这时也扒着前座目不转睛地盯着那艘银灰色游艇赞叹,“好漂亮啊喵。”

穿过标着“私人用地请止步”的大门,我沿着凹凸不平的石子路一路前行,直直地停在了游艇码头边上。

“姐姐,”一身休闲装的药研已经不知道在这里等了我多久,“路上还顺利吗?”

“很顺利哦!”我嘿咻一声跳下车,“和泉守,堀川,南泉,我们到啦!”

“药研好久不见!”和泉守打开后备箱开始往外搬行李,“最近学业还顺利吗?如果有不会的尽管问我!”

“哈哈哈,我也会提供辅导的,”这时穿着不知道哪里买的大花衬衫与同色大花休闲短裤的三日月施施然从旁边的小屋里走出来,还递给我一瓶冰矿泉水,“未来十天还请多指教了。”

“说起来这艘游艇也是织宫小姐开吗?”堀川帮着将箱子在地上排好,突然这么问道,“织宫小姐真厉害啊!”

“是我开哦,”髭切从游艇顶部的飞桥处探出头,“当然,弟弟和三日月也会加油一下就是了。”

我突然有些骄傲——纵观所有在时政管理下的本丸,我家本丸的髭切可能是唯一会开私人大游艇的刀了吧。

老实说,要不是明年再不回去这条世界线就会直接爆炸,我此时此刻真的觉得让他们在这里多呆一会累积原本根本不可能有缘分的经验说不定是一件好事。

TBC

本章开始是(我与寻人婶)期待已久的海滩篇!

和泉守大爷开始了自己自来熟的快乐海上旅行w

(我也开始了写得快乐的高速更新阶段)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挥手)

评论(24)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