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二十六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二十六章

名为御手杵的二十五岁男人原本只是极东组的一个小头目——虽然的确干得挺好,但因为性格比较老实又正直的原因跟很多组织里的人处不来,还经常受到排挤,每个月负责的区域也不算油水丰富的地盘,因此在上缴了每月金额之后自己经常剩不下多少收获。

“那会正好月底,饿得不是一般惨,”他拿了瓶矿泉水给我,自己也拎了一瓶开始猛灌,“正好组里在推选少主人选,我就报名了。”

从小被某个道场收养的他很擅长枪术,因此理所当然地在通过文化考试之后的乱斗选拔中脱颖而出了。

“唉我原本也没想过能真的当少主,只是觉得自己也不算没本事,能拿个少主预备役之类的名头,能唬唬人就行了,”他继续他的叙述,“谁知道那个老爷子直接选了我——我也很困扰啊!就跟他私下说我只会突刺不能担当作为少主的大任,结果他直接哈哈哈地笑着说能说出自己只会突刺的男人一定是个豪爽的好汉子,就硬是把这个头衔丢给我把我打发到这里了。”

虽然是个老实人但他并不傻,在看到好友日本号以及蜻蛉切也跟着一起来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没有退路了,哪怕只会突刺也好完全没有能作为少主的气度也好这些都得好好掩藏起来,要给手下人看到自己凛然强大又可靠的一面。

抱着这样的心情,他开始学习怎么去撑起作为高位人士的气势。

“所以就跟大河剧学?”我坐在沙发上看他将那些光盘一张张地捡起来,“不得不说挺成功的。”

就他第一次和刚刚面对我的表现来看,的确就是个很有威严以及气势的少主样子,要不是我熟识本丸里的他知道他的性格不会有太大改变,还真的会被他就这么唬过去。

“是挺成功的,”他笑了笑,“只是很无聊而已——归根结底,我还是那个只会突刺的御手杵啊。”

“一点也不无聊,”我抱着东饼不让它打扰御手杵的作业,“抱着这样的觉悟去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不是很帅嘛?”

“咦?”他惊愕地看着我。

“虽然可能你的确只会突刺没错,也可能很笨拙没错,”我认认真真地回应他的目光,“但你愿意为了朋友去承担这一份责任,我觉得这样很帅气。”

他不知为何慌慌张张地转过头去将乱糟糟光盘粗鲁地收起来,被藏在挖空的书里的光盘被他毛毛躁躁的动作弄得互相撞在一起发出啪啦啪啦的声音,我看着他收拾突然就想起来我在这里的原因。

“对了,蜻蛉切说你要见我?”

“啊啊,对,”他点头,“想跟你道谢来着……10%是很可观的一笔物资了,而且还麻烦你押车过来,想送你东西的。”

“上次你都送给我昂贵的茶叶了,”我想起莺丸给那罐茶估的价就忍不住多薅了东饼几下,“这次就算了吧?”

“不要吗?”他从书架上掏出一个小盒子塞给我,“我倒是觉得很适合你。”

“不要了,”我摇头把盒子塞回去,“我匀价10%不是为了跟你要礼物的。”

“好吧,”他挠挠头又把盒子塞回去,“那下次我请你吃饭吧——豪华餐馆,不许再拒绝了,连带保密的份一起算上的。”

我大概明白他的思路了——就算我不说他也想要个“收买”了我的心安感,不然估计要纠结好久。

东饼看他收拾得差不多了就从我怀里挣脱出去扒着他的裤腿要抱,他弯下腰抱起黑色的柴犬叹了口气:“平时我宠你宠成这样,今天居然出卖我啊。”

东饼汪了一声,快乐地摇着尾巴。

“唉,算了,”他单手抱着狗开了门锁,“走吧,我送你出去。”

我看着他一步迈出门又成了那个黑道的威严少主架势就有点想笑,但考虑到他的努力还是忍住了笑意,跟在他后面在大宅里漫步往大门的方向走,走了一段路就看到慌慌张张的烛台切。

“烛台切?”我连忙叫住他,“怎么了?”

“啊啊,您在这里,”他冲过来就握住我的手把我从上到下一阵端详,“没事吧?”

然而下一刻我两的手就被御手杵强势地分开了,他抓住我的手往他的方向一拉再往前一步就挡在了我跟烛台切中间:“您是哪位?”

“那个,他是烛台切,我朋友,”我被他的背挡住所有视线,一边感慨不愧是练枪的人一边从他背后探出头回答,“跟我一起送货过来的。”

“身为女性不要随随便便跟人握手,”他听了之后就皱着眉教育我,“要有矜持。”

我满头问号地看着他那只还抓着我的手不放的手,陷入了沉默。

“啊,抱歉,”他赶紧放开我,“总之既然是熟人就好,就好。”

烛台切看看我又看看他,最后叹了口气:“这狗不错。”

被夸奖的东饼响亮地吠了一声。

而接下来就变成爱犬被夸的御手杵跟烛台切在我前面并肩行走讨论各种关于狗的话题,而我亦步亦趋地跟在他后面的场景,偶尔路过的日本号被我们言笑晏晏的三人组合惊得呆站在附近的回廊,哪怕我暂时停下跟他挥手打招呼也没反应过来。

“别分心了,认真看路。”察觉到我停下来的前方两人暂停了狗的讨论异口同声地回过头教育我,转头看了对方一眼又同时开口,“小心迷路。”

不知不觉地他两就形成一人拉着我一只手走在我两边的格局了,而我直到走到大门口上了货车还在思考这种仿佛幼稚园小朋友牵手走路的事情到底怎么就能发生了,还如此自然得完全不留痕迹。

“虽然是黑道的少主,但意外地是个好人啊,”烛台切看着抱着东饼跟我们挥手的御手杵感慨,“看来下次再来会轻松很多。”

而我回想着被御手杵那只握惯枪的大手拉住的时候变成一片黑白的世界与金色的友情羁绊结,点头同意了他的观点:“谁说不是呢。”

“今天去极东组还顺利吗?”晚上药研一回家就拉着我看来看去,“有没有受伤?有没有不愉快?”

“没有,”我摇头,“倒不如说收获了很有意思的事情。”

虽然很对不起药研,不过既然答应了御手杵要保密,就还是帮他瞒着吧——这么想着,我向药研述说了憨萌憨萌的东饼,御手杵的谢礼以及这振三名枪开始恢复的事情。

“御手杵开始恢复了?”他惊讶地说道,“好快啊大将!”

“毕竟也来这个世界快要两个月了,”我趴在沙发上惬意地刷手机,“再不抓紧的话时间很快就要过去——再说你家一期哥他们我完全没头绪,不得不预留足够的时间预算。”

“也对,”他也开始在我身边查阅狐之助放出来的光屏,“下一个能恢复的真希望是三日月啊。”

然而与他的愿望完全不一致,接下来的整整一周我都没有见到三日月有任何恢复记忆的迹象,尽管我假借药研去三日月家补习的借口给他和小狐丸送了好几次蛋糕,也趁机跟小狐丸建立了灵力羁绊,但这两振刀恢复的发展还是缓慢得出人意料。

“在想什么?”今天的三日月在我家给药研补习,到中途的时候他走下楼就看到懒洋洋地捧着茶杯窝在沙发里沉思的我,“很专注的样子。”

在想你什么时候能恢复本丸的记忆。

我硬是将这句话吞回了肚子里:“在想家里的公司是不是需要拓展一下。”

“作为开公司的前辈,”他也捧了茶杯坐在我边上,“我不建议太快拓展产业哦。”

“唉我也知道,”既然都拿来当借口了不如就跟他好好讨论一下——怀着这样的心情我继续跟他聊这个话题,“一开始只是想将公司撑起来,现在则是琢磨能做大才不会愧对双亲。”

“织宫速食已经做得很不错了,”他中肯地说道,“小——小公司的话,通常生命力会很强,但也不能野蛮生长。”

“也是,”我放下茶杯,“话说回来,药研近期的状况如何?”

“他学得很快,”他点头称赞我家短刀,“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

面对他坦率的夸奖,我嘿嘿嘿地笑了起来:“不愧是我弟弟。”

“的确,”他也笑了起来,“作为弟弟,他很可靠。”

“三日月老师?”就在这时药研从楼上走下来,“您给我的题我都做完了——”

“啊,我去看看,”三日月闻言从我身边离开,“药研休息一下吧。”

他跟药研交换了位置,一人上楼而另一人在我身边落座。

“累吗?”我看着药研再次按压额头,忍不住伸手帮他揉额角,“抱歉,要让你费神。”

“学习这些是应该的,毕竟学校里也会考到……”他叹了口气,“不过一想到这些科目大将也经历过,我就由衷佩服能攻克这些学科考上大学的您啊。”

我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对于一个从小读书读到大的学生来说这还是很正常的。”

“所以说,”他咚一下往后仰倒,背靠在我身上,“大将是个优秀的主君。”

我被他称赞得有点害羞,幸好他现在处于难得的撒娇状态,背对着我看不到就是了。

只是不知道三日月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恢复啊——我焦虑着这个问题,不由得抬头往楼上看去。

“也只能等了吧,”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低声劝慰,“毕竟需要时间。”

“药研,”我偷偷跟他咬耳朵,“你说如果我给他制造一些感情冲击会不会快一点?”

回答我的是短刀古怪的眼神,最后他干咳了一声:“最好不要,我对您制造的感情冲击基本不抱期待。”

诶,怎么这样,我好歹也算是玩了许多恋爱游戏的老牌玩家,考虑到药研和烛台切的恢复都伴随着激昂的感情,三日月的恢复没准就差这临门一脚。

没有理会药研的劝阻,我开始全心全意地思考给三日月制造情感冲突好让他早日恢复的可能性。

TBC

本章御手杵开始恢复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而看看御手杵的状态,我觉得婶儿想要的友情线应该是不存在的了(茶)

到底什么时候我能写到双子长义被被组合啊(对天嚎叫)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80)

热度(6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