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四十九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四十九章

老实说,上一次看到付丧神伏在我面前请罪还是三日月瞒着恢复的时候了,当时的我肯定不会想到隔了好几个月还能看到同样的场景——请罪的还都是两兄弟。

“说吧,”酒足饭饱,我们的阵地又转移到了客厅,这次围着我坐着的付丧神数目从当时的三振刀扩展到了八振刀,光用看的我都觉得自己的工作成效斐然。

“好了,”我端起茶杯吹吹气,面对正坐着摆出请罪姿态的源氏兄弟,“什么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药研先开了口,“当时我跟和泉守以及南泉在咖啡厅里——”

根据他的说法,当时他们三人一边谈笑一边等我从洗手间回来,结果过了好久都没回来,和泉守还开了个“去这么久该不会是被绑架了吧”的玩笑,却不幸说中了事实——药研拜托店员进洗手间找我,却得到我并不在的噩耗,把包括和泉守·乌鸦嘴·兼定在内的三个人都吓了一跳。

接下来当然是药研匆匆忙忙跟两人说再见,开始寻找外援的戏码,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小弟众多的御手杵,在收到求援之后御手杵就给自家小弟们群发了我的照片发动组织找人,然后他又给髭切打了电话。

“结果他说,我知道了,”药研扶了扶眼镜,“然后又说了一句‘不用担心,都在控制内’。”

理所当然地,药研追问这句话的意思,却得到“这个也算是失误了”的模棱两可回答,由此明白我这次被绑架绝对跟髭切脱不了关系的药研真切地担心了起来。

“老实说,我一开始以为是卖器官的或者拐卖妇女之类的恶行,”御手杵顶着一脸老实的表情说出了不得了的话,“后来药研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可能跟上次髭切中诅咒的事情有关,我就开始将目标定在废旧建筑物的搜查上。”

我失踪的时候是上午十一点半,直到下午三点他们才得到曾经见过类似我的昏迷者被扛进那间废旧医院的线索,于是纷纷出动前来搭救。

“我的表和东西都被没收了,所以也不知道在那里呆了多久,”我算了算时间,“你们来的时候应该在,下午五,六点左右?”

“嗯,我们尽快赶去,”三日月点头,“但一开始没法进去——我们之中灵刀或斩鬼刀的数量太少,没办法清除里面除了人类以外的物种,因此不得不等髭切和膝丸来了才能开始行动。”

原来如此,看来这就是中间那几个小时的时间差的原因了。

“不过我等也没有闲着,”小狐丸开口,“在那之前我们拔掉了在医院外的暗哨和明哨。”

虽然对方也算是比较厉害,组织性也强,但架不住这群刀全是活了悠长岁月的成精老麻雀,有一个算一个地全都被挑出来料理掉了。

“他们的暗哨和明哨也算是布置得不错了,”战国刀宗三给了个尚可的点评,“唉,就是太弱。”

已经化成灰的人妖大哥要是听到这话估计会哭出来吧。

“不过我没太明白……”我听得满头问号,“这跟髭切他们请罪有什么关系?就算他们来晚了——”

“啊,这部分就让我自己说吧,”髭切很认真地看向我,“家主,我对不起您。”

事情还得从髭切第一次来我家说起——在确信我有能力治好他之后,他就开始琢磨住在我家进行治疗的可能性,同时也在自家公馆掀起了大清洗,然后最关键的操作来了——为了抓到幕后黑手,他有意无意地放跑了一两个内鬼,顺便还散播了一圈关于有个很厉害的灵力师(我)治好他的传言,将幕后之人的注意力全部引到了对此懵然不知的我身上。

“等等,你给我等等,”听到这里我只觉得头疼得不行,伸出一只手暂停了他的讲述,“就算你当时没恢复,也不能对你的救命恩人用这种损招吧?!”

“啊哈哈哈我有布置人在这附近监视的,”他露出了让我很想打他的清爽笑容,“只是为了抓到幕后施法者所以用您当了诱饵而已。”

我不行了,我好想打他。

于是我顺应自己内心深处的愿望,站起来探出身体结结实实地一拳夯在了他脑袋上:“好了,你继续。”

“虽然兄长后来恢复了,”膝丸一脸担忧地看着刚被我打了一下脑袋的髭切,“但考虑到已经把传言都放出去了,就没有告知家主,本来是打算趁着家主脚上有伤,暗地里解决的……”

我懂了,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能出门了是吧。

“不过托家主您的福,今天很顺利地将对方剩余的人手都收拾掉了,产业也是,”髭切摸了摸被我打的地方,“最近几天其实都在用收购以及盘削的方式对付雇佣诅咒者的公司,今天去晚了也是因为正在将对方的最后一点抵抗清除。”

“就是这样,大将,”药研叹口气,“简单来说就是您被髭切当做诱敌的诱饵,恩将仇报就算了在恢复后也没能做到及时救援您,害得您必须保护当时没有恢复的山姥切国广——您当时身中诅咒的事情我们都听说了。”

“家主,非常抱歉,”膝丸认认真真伏地道歉,“这是我与兄长的失态。”

“的确是失态,”髭切也伏低身体请罪,“是我不好,应该提前跟家主您说一声的——非常抱歉。”

唉,为什么我在本丸的时候从来没发现这群刀这么能搞事情呢,到底是刃性的泯灭还是刀德的沦丧,真是让我发愁。

“主人,事情到这里就很清楚了,”山姥切国广开口,“虽然我阴差阳错地因为他们的不谨慎而恢复了,但这种试图将您作为诱饵的行为本质上不能原谅。”

“唉,如果能提前报备的话就好了,”宗三也叹着气说道,“想必主人一定会配合的。”

“不过惩罚的话,主公,”莺丸给我的茶杯续了茶,“茶猫寮可容不下别人了哦?”

“你不说我也不会把他们塞进茶猫寮的,”我苦笑,“毕竟这两个可是大集团的总裁——嗯?”

我突然灵机一动,有了个好主意。

“髭切跟膝丸,抬起头来,”我再次捧起茶杯暖手,“这次的收获,很大吧?”

“随后可以给家主一份清单,”膝丸相当上道地回答,“这次清缴了对方的产业链,想必有您用得上的地方。”

“不,这不符合生意经,”我摇头,“这种坐享其成的资源对我来说没有用——”

“而且我的能力和时间也不允许我经营过大的产业,”我举起手止住想说话的药研以及小狐丸,“我需要你们的授权。”

“关于什么的?”得到我暂时赦免,髭切换了个端正的坐姿,“如果是我与弟弟能办到的,请尽管开口。”

“关于合作对象的,”我看向正在做记录的狐之助,“狐之助,将源氏的合作伙伴列表放出来——政治上的。”

“也就是说目标是三个月之后的议员大选吗?”髭切看着那份清单,“需要我们支持谁?”

“御手杵,我记得你之前说可以介绍长谷部给我认识?”我没有回答他,而是再次与御手杵进行确认,“这句话还有效吗?”

“自然,”他点头,“长谷部作为某位议员的助理,正在为助力东奔西跑呢。”

“还真是一点也闲不下来的家伙,”想起本丸的大家长,我忍不住露出了微笑,“如果我背后是源氏集团的话,我想时机应该就成熟了吧——作为赎罪,这样如何?”

“我与弟弟都没有意见,”髭切摇头,“但是家主——只有这样的惩罚,真的好吗?”

“毕竟将我作为诱饵是你恢复之前的事情,”我叹气,“至于恢复后的大错只是没有及时告知我而已,况且支持议员这种作为政治倾向的表态会给源氏集团带来怎样的影响还不可预测,万一对方失败了,那么相应地你们也会遭到利益受损吧。”

“明白了,简单来说就是运用这次的收获进行资本操作,”比起刚才放松了些的膝丸心神领会,“然后拉进与长谷部的关系?”

这时我听见了叹息声——是烛台切。

“怎么了?”我好奇地看他,“你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吗?”

“不,怎么说呢,这的确是个好想法,而且不止一石二鸟,”太刀不知为何同情地看着两兄弟,“倒不如说相当精彩——我只是觉得参与这个世界的局势或许不是个太好的主意。”

“那没办法,长谷部涉政了嘛,”我摇摇头,“总得把他拉回来,而且我还琢磨着让他利用他的人脉帮我找鹤丸跟一期一振他们呢。”

毕竟现在虽然我已经恢复了接近掉在这个世界里刀剑男子的总数的一半,但剩下的不是毫无头绪就是需要徐徐图之,算是硬仗。

“啊对了!”我突然啪地一声拍了下手,“你两看看什么时候有空,去把我家后院跟附近上次用废了的灵力触媒挖出来再埋新的进去吧,不然溯行军来了没法迎战呢。”

“真是格外会使唤人的家主啊,”髭切站起笑着弯腰捧起我的手,“谨遵主命。”

TBC

于是本章髭切再次被婶儿一拳夯头,这篇文里也就只有他有这个待遇了(笑)

在场的每振刀都准备在回去本丸之后抢一沓手合申请表,两兄弟的手合预定非常有排面地一路延伸到明年hhhhh

下一章送衣服的究极弟控长义出场(靠)自从这两出场之后我就很喜欢迫害长义(本丸长义拔刀)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8)

热度(6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