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二十九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九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二十九章

好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烧灼我的气管和喉咙,每一次呼吸都仿佛要喷出灼热的蒸汽和火星一样,热得简直每个毛孔都在挣扎着快要从高温中发出呐喊声。

于是我醒了,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景色就是三日月的睡颜。

嗯,今天的三日月也很帅,说起来今天是他排近侍吗——啊,还是好热。

我迷迷糊糊地掀开被子想坐起来,却被腰上的手给箍住了身体,一边想着“该不会”一边战战兢兢地转头看去才发现不是我想的小狐丸而是药研。

不不不,就算是药研这个事情也很糟糕,而且这种前面是三日月后面是药研紧挨着我睡的姿势难怪我会热成这样不行了我要冷静点……

但我还是想说!这难道是什么迷幻的梦境吗?!

一睡醒自家床上多了两个——不,三个——不,四个人,我整个人都被吓清醒了,维持着半坐半躺的姿势目瞪口呆地看着压着我的腿睡着的莺丸跟大半个身体都溜下床,头枕着我的大腿的烛台切。

“你们——”我一个一个地用拳头锤向这群扒着我不放手的付丧神的脑袋,“都给我起来!”

“啊,主人大人,”小狐丸以用肩膀搭载着狐之助的状态在厨房里向走下楼的我搭话,“我小狐丸,正在努力为您熬粥!所以不再睡会吗?”

我瘫在沙发上感觉自己已经没了半条命。

昨天晚上的激斗持续了至少一小时以上,高强度的灵力输出虽然没有超过极限但也是最近几年都没有过的拼命行为,一直挥着打刀的身体也被运动过量之后的肌肉酸疼充满,最糟糕的是左边的肩膀,因为刚刚拳打付丧神的时候扯到了被胁差贯穿的伤口,现在似乎又出血了。

“如果大将因为你们的鲁莽举动伤口裂开了要怎么办啊,”药研穿着内番服的衬衫和短裤抱怨着走下楼,“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才处理好的。”

“恕我直言,那也不是您睡在她边上的理由吧?”一看就知道已经打理过自己的烛台切跟在他后面,“好歹体谅下昨天晚上一路飙车过来的我啊。”

“这么说起来的话都得怪某些人呢,”莺丸的声音在楼上响起,“如果他们没有做出欺瞒行为的话就没这么多事情了。”

“啊,是呢,”药研的视线毫不犹豫地射向背对着我们看起来若无其事地熬粥的小狐丸,“都得怪某些人啊。”

“那个……”我颤颤巍巍地抬起一只手,“你们想要问罪的心情我懂,我也想问罪,但是药研,我伤口好痛……”

在兵荒马乱的一阵忙碌之后我的左肩被裹得完全不能动了,为了避免我无意识地挪动伤口处的关节,药研还特地将我的左臂用布带吊了起来,据说在五天内都得保持这么个造型。

真是郁闷。

“那么先反省一下昨天晚上的状况,”我摆出军议的态势坐在沙发正中间,三振刀在我后面很有气势地站成一排,“三日月宗近以及小狐丸,为什么明明恢复了没有跟我说?”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就松懈了,”穿着出阵服的三日月正坐在我面前,微微低头跟我谢罪,“前些日子突然恢复的时候本丸和现世的记忆冲突得很剧烈,花了一点时间才接受在这个世界的身份。”

“小狐丸呢?”我的视线投向同样正坐着,穿着出阵服的大型狐狸,“现在回想起沙滩那天的对话,你那个时候就应该已经恢复了吧?”

“主人大人唯独在这种时候特别敏锐啊,”他叹气,“我与三日月并非在您的面前而是在兄弟吵架的时候同时恢复的,在那之后一直烦恼于要如何面对不知道有没有本丸记忆的您,同时也在思考是否应该对您的战力进行试探,于是就拖了许久。”

“总之,没有料到溯行军也在这个城市是我与小狐丸的极大失态,”三日月对着我伏低身体,“昨天晚上在感受到灵力结界的时候才发觉不好,救援来迟非常抱歉。”

“主人大人,虽然现今说这种话有脸皮过厚的嫌疑……”与进行土下座赔罪的三日月不同,小狐丸抬起头恳切地看我,“还请让我与三日月继续陪侍在您身边以偿还这份错误。”

“三日月宗近,”我从未见过这振平安老刀对我进行过如此规整正式的道歉,但身为主君这种行为不得不罚,“请抬起头来。”

他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神中充满了与小狐丸一样的认真决心。

“虽然瞒着我恢复记忆的事情相当恶劣,”我思考着慢慢说道,“但也不算救援过迟,而且看在悔改态度很好的份上,我要交给你们两个任务,完成了才能作为我的刀回到我身边,你们接受吗?”

“是,”他们再次对我进行跪礼,“请您尽管吩咐。”

“你们三个的看法呢?”我看向身后的三振刀,“有什么要建议的吗——这算是自由军议,可以畅所欲言。”

“是,大将,”药研作为近侍第一个发言,“尽管如果没有三日月和小狐丸我们不能回到本丸,而且这个世界也会在区区十个月之后爆炸,但我认为只有两个任务的话,惩罚力度不足。”

“同感,”莺丸看起来不像是想放过自己在本丸的茶友的样子,“虽然说来救援了且负伤,但欺主就是欺主。”

“是吗,”我思考了一下,“那么将他们两个派到茶猫寮打工如何?”

“……哈?!”

啊,好少见,莺丸居然会发出这种一听就知道其中含义百转千回的声音,破功了啊,淡定莺。

“既然你们不满的话,那么就额外追加在茶猫寮照顾诺布它们的任务吧,”我越想越是个好主意,“而且莺丸你不是之前说要住到附近吗?正好让他们捎你一程如何?”

“我不同意!”烛台切试图反对我的想法,“这样不就变成我被抛在一边了吗——啊,干脆我跟莺丸一起住好了!”

“比起另外找房间当然是住在主公家里更方便守护吧?”莺丸不知何时就开始泡茶了,“本来在本丸的时候我们也是宿在主公附近的房间里不是吗?”

“那这样吧,”三日月这时候出声解围,“我跟小狐丸的这栋房子还有几个客房,反正以后也是要去茶猫寮的同道,干脆住在我们这边?”

啊,真好,解决了最重要的住宿问题呢——我看着争执房间分配的四个人,喝了一口体贴的药研端给我的茶。

然而说是这么说,任务也分配给他们了,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头疼。

“为什么你这就开始动工了?”我看着穿着松松垮垮的运动服在我家后院挖地的三日月扶额,“你背上的伤还没好吧?”

没错,小狐丸姑且不论,我派给三日月的任务是代替我将已经启动过的灵力触媒挖出来,放入新的之后再埋回去,也就是我前一阵子辛辛苦苦为了减肥和防御而进行的施工。

“啊,因为这点伤只是轻伤,”他认认真真地挥着铁锹铲土,“这么说起来的话那天也见到您在这个位置挖地,原来是埋触媒吗,我还以为真的在种花呢。”

“但毕竟你现在的身体是人类,”因为受伤的关系我暂时不能给他们提供足够的灵力让他们化形成付丧神的样子,“悠着点啊爷爷。”

“哈哈哈,我还以为不会从您口中听到这个称呼了,”他爽朗地抬头看着坐在二楼飘窗的我,“甚好甚好。”

不知为何我竟然有点怀念之前一副商业精英派头的三日月了,怎么样都很难跟现在这个一手拄着铁锹把一手用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汗的爷爷刀划等号,明明脸没有变但随着周身气质的变化能给人截然相反感觉的这振刀也是相当厉害的角色。

“姬君,”他挖了几下突然又抬头看我,“等这些弄好,我就能回到您的身边了吧?”

“我身边本来就有你的位置啊爷爷,”我看着他许下诺言,“所以不要担心了。”

“审神者大人,您这是偷懒,”而狐之助坐在我边上吐槽,“这些应该您自己做才行啊。”

“所以我会再偷偷用灵力激活一遍的,”我拍了拍它的头,“所以这次就不要揭穿我了,嗯?”

“唉,也不知道您这样的别扭个性到底是怎么来的,”小动物在我身边盘成一团吐槽,“明明能运用身为主君的威严让他们信服,非要用这么麻烦的方式。”

“世界不一样了,狐之助,”我看着遥远的天际线,想着前一天晚上溯行军来袭时被染成滚滚黑色的这条线,“昨天晚上的战斗让我意识到这里不是本丸,我需要更多地依赖他们才能将他们全部带回本丸。”

在这里我与他们是需要更深地进行依赖和倚靠彼此的关系,面对如今的事态,哪怕有一点差错都可能会踏入让人不愉快的结局。

“狐之助,”我看着还在院子里忙碌的三日月喃喃自语,“这可不是恋爱游戏啊。”

“说起来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又开口了,“三日月和小狐丸身上的伤怎么办?”

“毕竟当时是本体出战,”我想起这两振刀一个为了护住我背上挨了一下一个为了护住药研手臂上挨了一下,现在还带伤积极地进行任务就烦恼,“本体受伤又没法手入,只能用灵力配合着慢慢调养了吧。”

“也只能这样了,”它将刀帐召唤出来,“等他们完成了您所赐予的‘任务’,就让他们在这上面进行登记吧?”

“那是必须的,”我拿起刀帐爱惜地摸了摸封面,“毕竟是我的刀嘛。”

TBC

本章也可以叫做二刀惩罚之章(靠)

在灵力链接断掉之后烛台切就疯狂飙车去了婶儿家,途中还拉上了匆匆忙忙出门的莺丸,药研处理了几个人的伤口之后就把三日月跟小狐丸教育了一顿,等烛台切他们来了之后看到这两先是惊呆然后暴怒约了后面回本丸的十七八回手合场hhhhh

但没人觉得婶儿会在这里抛弃他俩

最后婶儿睡了一晚上起床就是本章开头的部分了hhhh也算是后宫大被同眠了呢(拍肩)

以及收到了很多希望我能好好休息的留言w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需要2点左右睡觉,因此上班时间姑且还是比较晚的,总之睡眠时间很充分w谢谢大家的关心,给你们比心心( ´・ᴗ・` )/❤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1)

热度(7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