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八十二章

寻人婶第八十二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七十五章  七十六章  七十七章  七十八章  七十九章  八十章  八十一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八十二章

虽然我确实知道这么想不太应该,但此时此刻我确实跟这个小海湾中的鱼共情了。

在吃完午饭后我就回房间换上了宗三给我挑的泳装,在“芜湖”声中朝着滑梯一跃,顺滑得像倒入杯子的热巧克力般一下冲进海中激起巨大浪花。

而当时的我肯定想不到,滑滑梯的这点时间居然会成为到现在为止唯一的快乐——

啪嚓一声,一根钢叉直直地从我面前掠过,直接将离我不远的那条鱼拦腰卡成两截,我顿时感觉腰的位置凉凉的,而始作俑者压切长谷部还在问我这条鱼我要不要吃。

“当然不能吃了啊,”同样拎着钢制叉鱼叉的烛台切开口说道,“断掉了完全不够生猛。”

他那语气听起来就像刚显现在自我介绍种说不够帅气那样带了点微妙的嫌弃。

“叉鱼我还蛮拿手的,家主你看好了——”

髭切这么招呼着,等我将视线挪过去的时候就嘿咻一声用投标枪的姿势丢出鱼叉,把一条同样离我不远的鱼的鱼头死死卡在叉齿缝间:“怎么样,这样很生猛吧?”

而我看着那条疯狂挣扎的鱼,吞了口口水。

至于为什么这些鱼都离我不远,这主要是因为我在滑滑梯的时候太过得意忘形,忍不住用灵力助推了自己一下,结果飞得太远直接掉进鱼塘,在扑腾出大浪花的同时溺水,跟块石头一样地整个人沉进海里。

“考虑到炸掉本丸的事迹,主君确实很喜欢这种命悬一线的感觉吧?”在着急慌忙地将我从海水中捞起来之后莺丸如是说,“作为听话的懂事家臣,我们一定要满足主君这种感觉才行呢。”

于是这群差点被我吓死的付丧神相当赞成他的话,为了给我长个教训,决定只捕捞距离我不远的鱼。

天可怜见,他们手里的鱼叉都快围着我绕成一个圈了,尽管按照我的机动值,就算真的一时不慎丢到身上也能及时躲开,但哪怕时光倒流我还是会选择给时空转换器装上灵力爆弹,他们现在一提起炸掉半个本丸那件事我依旧心虚。

但总不能真的让这群家臣继续以下犯上了,现在没人帮我,我只能靠自己。

“长谷部,连你都不帮我,”我泡在水里偏过头泫然欲泣,“怎么这样……”

长谷部顿时狂奔过来连鱼叉都不捡了:“主君我马上带您上岸!”

谁知道药研中途拦截他的手:“不是说好了要给大将一个教训让她后面不要这么孟浪吗?”

“就是,不能这么快心软啊长腿部,”髭切轻飘飘补了一刀,“而且家主就算想出来也应该由我捞出来吧?”

“为什么啊?!”我被髭切用熟悉的姿势托着腋下举起来的时候不可置信地瞪他,“为什么应该是由你捞出来?!”

“因为这是源氏的海滩哦,”他笑眯眯地一下将我像扛米袋那样扛在肩膀上往岸边走,“好啦好啦也玩够了,上岸上岸。”

“这种姿势可不能当做没看到了,”三日月和小狐丸一个按住他一个把被髭切肩膀颠得差点吐了的我打横抱起,“再怎么说姬君也是女性,不能用这种方式移动。”

“呃呕,”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眩晕,反胃了一下,“我好想吐……”

“是午饭吃太多了吗?”物吉贞宗忧心忡忡地摸摸我的额头,“没发烧,要不要回房间休息?”

不,我纯粹就是刚刚滑滑梯太快以及被髭切那几下颠的,但我没好意思说,只表达了自己想上岸的决心。

也就在这个时候,和泉守与堀川二人组扛着属于他们的鱼叉从主楼走过来。

“这是怎么了?”他看见一脸恹恹的我时相当惊讶,“看起来怎么比午饭时还糟糕了?”

“滑梯太长了有点晕,”我决定告诉他删节版,“然后差点溺水……就这样了。”

“居然会因为滑水上滑梯溺水,”和泉守露出难以言喻一看就知道有很多槽憋在心中没有吐的表情,“那么你还要叉鱼吗?”

“当然要了,”我强行振作精神从小狐丸手臂间跳下,“小狐丸,我没问题了,谢啦。”

“是我的荣幸,”大狐狸温和地说道,“以防起见,我一直陪着您吧。”

“我也可以陪她啦,”和泉守大大咧咧地拍了拍小狐丸的肩膀,“你们也很想去玩的吧?那就去吧。”

“啊,怎么说呢,我更想留在她身边呢,”小狐丸笑得很灿烂但我不知为何背上一寒,“说起来她刚刚提过想试试这个小海湾里的真鲈……”

“不早说,”和泉守像我呼噜狐之助似地对我的头一阵胡乱抚摸,“看我待会给你叉两条大的!”

目送着带着欲言又止的堀川欢快往鱼群方向奔跑的和泉守兼定,我看向小狐丸:“真鲈?”

“毕竟他吵吵嚷嚷地让您很难休息不是吗,”谎言被我揭穿的小狐丸气定神闲,“趁这个机会找张合适的沙滩椅躺着如何?”

“之前游艇上已经躺过很久,”我指了指不远处的海水浴场,“我去那边游一会好了。”

我还以为小狐丸会跟着我,谁知我走了几步发现他还站在原地看着我发呆。

“怎么了?”我问道,“我还以为你想跟我一起去?”

“啊,抱歉,”他回过神快走几步和我并肩站着,“只是觉得……这身泳装很适合主人大人您。”

“是吗?”我顿时高兴起来——毕竟从游艇到现在我也陆陆续续换了两套泳装,结果这群刀没一个夸我的,“小狐丸你还是第一个夸我泳装合适的,我好高兴!”

“是适合不是合适啊,”他无奈地纠正,“其他人没有夸大约只是因为您之前都将泳装穿在常服里吧?”

“毕竟如果不小心从游艇掉下去的话内着泳装会比较好嘛,”我张开双臂转圈向他展示身上由宗三左文字挑选的这套衬得我皮肤更白腿更长的一体式泳装,“不过宗三挑的这套我还蛮喜欢哦!”

“小狐也很喜欢,”他眯着眼赞扬,“毕竟是小狐的颜色嘛。”

“诶?”我拎起泳装裙摆看了看,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确实是小狐丸出阵服的那种黄色,“这么一说确实,不过我会买主要是因为这个颜色将上面的白色大花和我的皮肤都衬得好白。”

“颜色品味先不论,背后与胸前的系带很好,”膝丸拎着我掉落的凉鞋走过来试图给我穿上,“家主,就算是有专人打理的沙滩您也要好好穿着鞋啊。”

“我想光脚走,”我缩起腿不让他碰,“在沙滩上拎着凉鞋光脚走不是很风雅吗?”

“这种风雅法,歌仙要是在的话会第一个不同意的吧,”这次来的是药研,“要是要游泳的话别忘了做准备运动。”

在他之后陆陆续续走过来的还有刚教了和泉守,堀川与物吉叉鱼秘诀的长谷部,不知道在聊什么说得热烈的三日月和髭切,拎着只装了茶的保温杯的莺丸——不知不觉间这群刀再次以我为中心开始移动,就像我身上有着什么神秘的强烈引力一般。

不过必须承认的是,这种感觉还不错。

也就在这时,在远处传来了似有若无的螺旋桨转动声。

“我好像听见有什么东西飞过来的声音?”我看向髭切,“髭切你知道吗?”

“唔——嗯,不太清楚呢,”髭切摇头,“应该不会是溯行军。”

“我觉得隔着海溯行军应该也过不来……”我站在原地眯着眼看向天边朝我们火速靠近的小点,“看起来像直升飞机。”

“弟弟是定什么东西了吗?”髭切问道,“我还以为你已经把所有应该买的都打理好了才对?”

“自从决定要来海滩之后我就已经提前半个月做好了规划,”膝丸啪一下站直,“绝对没有下多余的订单!”

而我的疑问在直升飞机飞得更近时得到了解释。

“药研,”我盯着那一抹金色怀疑自己的眼睛可能出了点问题,“我怎么好像看见直升机上的是被被?”

“大将您应该没看错,”药研看起来相当头疼地揉着太阳穴,“而且还有长义。”

直升机在沙滩上顺利着陆,被被拖着个箱子拉开舱门一下跳上沙滩,而长义紧随其后:“弟弟你慢点啊!”

听见这熟悉发言,我忍不住看向对山姥切长义与山姥切国广这两人的关系一无所知的长谷部与物吉贞宗,并成功地在他们的脸上读到了名为“惊愕+惊吓”的表情。

虽然知道这不太应该,不过我还是忍不住笑出声了。

TBC

今天是叉鱼修罗场的寻人婶与疯狂赶死线的我(。)

总之错过上次游乐园团建(?)的被被这次说什么也要加入群聊

于是被被拖着长义坐着直升飞机来了,笑死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挥手)

评论(28)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