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八十三章

寻人婶第八十三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七十五章  七十六章  七十七章  七十八章  七十九章  八十章  八十一章  八十二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八十三章

作为昵称双子星的山鬼组合一员,山姥切国广的名气哪怕从来不追星的我也听说过,走在路上还能时不时看到印着他与长义半身照的海报,甚至还有唱片店报警说他们的限定版宣传海报被偷的传闻。

如此大名气的人居然是我的刀已经让我很不可思议了,但让我感觉更震惊的是这振拖着箱子从刚停稳的直升机上跳下来的刀在捕捉到我的身影的那一刻就丢下箱子飞奔过来将我紧紧抱住。

如果不考虑属于极化打刀的力气差点把我勒得只剩最后一口气的话,我光靠脑补也能明白此时此刻是多么盛大的CG式偶像剧经典场景——艳阳高照的粼粼海边,急匆匆赶来,奔跑了一段距离微微喘着气的男主角头发还有些凌乱,身上金白色的打歌服与女主角身上的黄底白花泳装配色和谐相得益彰,紧紧相拥的两人仿佛天生的情侣一般让人艳羡。

如果女主角不是我的话我可能确实会看着这一幕高呼嗑到了,但此刻作为女主角,我感觉到了来自髭切的凶光,来自三日月的玩味眼神,来自长谷部的隐忍视线以及最明显的,来自尚未恢复的山姥切长义的二分之一不可置信四分之一咬牙切齿再带四分之一伤心欲绝目光差点就要把我给钉穿了。

“那个,被被啊,”我被箍在他怀里感觉自己快留不住那最后一口气了,“我,我快被你勒死了……”

他闻言放松了一点,但还是抱着我不放还在我耳边低语:“嘘,配合一点,长义一直在问我为什么非要来。”

我秒懂,在顺畅呼吸之余回拥并高呼:“你终于来看我了!”

演技非常浮夸,以至于髭切的视线从凶光变成了看好戏,三日月的表情一看就知道在努力不要笑出来,长谷部捏起了拳头看起来像是在纠结要不要配合我,而山姥切长义的眼神变成了百分之百的“弟弟叛逆伤吾心”。

但我更想笑了,借着山姥切国广搭在肩膀上的打歌服外套小斗篷,我微微颤抖,吭哧吭哧地开始狂笑。

“别笑得太厉害啊,”被被无奈地试图松开我却被还没笑够的我抓住衣服继续挡着,“太刺激长义也不好吧。”

“还不是你自己先动手的,”我终于笑够了放开他,擦掉笑出来的眼泪,“怎么来了?”

“之前游乐园本来想去的,”他掏出手帕帮我擦眼泪,“想着或许以后也有机会就没去,谁知出了溯行军,要不是髭切他们跟着你又会有危险,因此这次说什么都不能错过了。”

好吧,不用问我也知道长义怎么一起来了,根据他在这个世界的弟控程度,他不来我反而有点惊讶。

“总而言之我应该会在这里度过三四天,”他解下外套披在我身上,“虽然是夏天,但您还是要注意保暖。”

这件半袖外套还带着他的体温,从我的肩膀开始蔓延一路暖到心里,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知道啦。”

“你们——”也就在这个时候,长义发出了悲鸣,“是在干什么啊!”

我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现在的状况好像确实太刺激他了——试想,男女主角在相拥之后女主角抓着男主角不放还擦眼泪,男主角一边用手帕帮她擦一边喁喁低声安慰,最后以男主角给她披上自己的外套,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作为结尾的这种乙女恋爱游戏中经常出现的桥段,怎么看怎么漫溢着浓厚的不可言说粉红色氛围。

也难怪沙滩上除了看起来同样快要爆发的长谷部以外的其他人彻底进入了看戏模式,莺丸更是已经找了个好位置坐下用保温杯开始喝茶了。

“山姥切……国广?”也就在这时,堀川的声音非常适时地响起,他拎着一条鱼,看看我又看看被被,“哇!还有山姥切长义!”

“他是怎么回事?”

被迅速切换到助兴模式的堀川吓到,山姥切国广忍不住后退了一小步低声问我。

“他说电视上的你看起来面熟,似乎是你的大粉丝,”我也小声回答,“还记得我之前问你要的签名照吗?就是给他的。”

他点了点头也迅速切换到营业模式,这包括撇过头,垂下眼以及不高兴的下抑调:“谢谢……你的喜欢。”

装未极化的自己装得还真像啊,山姥切国广。

我无语地半路拦截了准备向自家弟弟冲过去的长义:“长义,好久不见了。”

“我——说——你——啊——”他一下卡住我的肩膀摇晃,“作为明星,他不能有绯闻的你知道吗?!”

“绯闻不是明星的必备嘛,”我摇摇手指,“对吧?前阵子刚被拍到暗会女明星的山姥切长义先生?”

“我是去找她对台词的!”他咬牙切齿,“倒是你,为什么我弟弟会跟你这么亲近啊?!”

“你的意思是他不跟你亲近吗?”我反问,“这不是你的问题嘛,为什么要问我?”

长义看起来在气死的边缘徘徊,而我决定大发慈悲一下:“话说回来,他来了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你也一起来了?”

“我放心不下,”他看向正在给堀川签名的山姥切国广,“他难得这么主动说要去哪里,急得不得了,演唱会一结束就要跑,本来他想坐船过来,但我怕他晕船就带他走空线了。”

“亏你能用这么快的速度租到直升机啊,”我开始试图将他往别墅里带,“很贵吧?”

“不,我用了源氏的渠道,”长义给了我让我有些意外的回答,“毕竟我们不是代言人吗?我说有急事要去私人海滩找源髭切,那边就给我开方便之门了。”

“那位很喜欢国广,”我指了指堀川,“你要不要也去签个名?”

“不了,”他眯着眼眺望两人的表情相当温和,“难得有能让国广认知到他并不是不如我的人存在,我很珍惜——你除外!”

老实说,如果不听最后三个字,我可能真的会感动一下。

“织宫小姐,”得到偶像亲笔签名的国广跑过来将手里的鱼递给我,“这是兼先生拜托我交给你的真鲈。”

“好大一条,”我接过已经在签名过程中死得差不多,尾巴还在一抖抖地颤抖的鱼,“那我回别墅一趟把它处理一下好了。”

“没必要哦,”大约是看够戏了,髭切摇来晃去地走过来,“我已经打电话让他们布置户外烧烤架了,稍等一下就好。”

“那我回去看看兼先生的收获,”堀川珍惜地将带有山姥切国广签名的小本子收好,“织宫小姐待会见!”

“在烧烤准备好之前我要去游泳!”将身上那件外套脱下来折好,我朝山姥切国广招手,“要跟我一起去游泳吗?”

“嗯,”他明显还在营业模式,“等我安顿一下……就去找你。”

后四个字说得相当小声,我差点没听清。

“哥,”他接过我手中的外套与长义的箱子,“走吧。”

“哦,嗯,”长义一脸纠结地看看我又看看他,最终选择不在他面前继续骂我,“弟弟我们走吧。”

“虽然已经听说,”他两刚离开长谷部就走到我身边充分发挥刚刚被憋坏的吐槽欲,“但山姥切长义变成这样……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了,我还以为我等刀剑男子在恢复前表现都应该与本丸时期差不太多才对。”

“嗯,怎么说呢,确实从某个方面来说差不多哦,”将鱼交给长谷部拎着,我背着手看着好像在交谈些什么,异常和谐的两兄弟,“虽然看起来好像一直在针对国广,但长义其实很在意他,而且也希望他能跟自己一样,毕竟是本科和仿作嘛,本科希望仿作不要堕了自己威名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这种时候您的感觉总是如此敏锐,”三日月慢慢踱到我身边,“虽然甚好,如果在其他地方也一样这么敏锐就更好了。”

“你在说什么啊?”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我的感觉不是一向很灵吗?在本丸的时候你想喝茶也好莺丸想吃茶点也好甚至鹤丸想吓我一跳也好不都会被我看出来再配合一下吗?”

“哈哈哈,确实如此呢,”他爽朗地笑起来,“也罢,您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就很理想了。”

“我也觉得!”我自满地昂首挺胸,“我已经是个非常成熟的审神者了!”

“那么成熟的家主,”髭切不知何时蹭过来,“跟我一起去游泳吧?”

“哦哦对,”我朝莺丸与烛台切招手,“我们去游泳吧!”

TBC

本章最郁闷的人:长义

本章第二郁闷的人:三日月

真惨啊,你们两个(茶)

本章略短,由于后面的内容过于完整就不在本章断开了hhhh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挥手)

PS:统一回答一下:长义确实是(寻人婶故意)最后一个恢复的www

评论(25)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