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八十四章

寻人婶第八十四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七十五章  七十六章  七十七章  七十八章  七十九章  八十章  八十一章  八十二章  八十三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八十四章

“狐之助,”在快乐的烧烤大餐,打水仗以及劈烂六个西瓜之后,晚间九点半我在自己的房间小声问围观了今天玩乐全程的狐之助,“你会不会觉得……长义好像在针对我?”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一脸无语地吐槽,“是什么让您觉得现在的山姥切长义大人不会针对您啊?”

“不不不,我当然知道他会针对我了,”我摇头,“他从来本丸之后就在针对我,但那不是因为他很别扭嘛,但我今天真的觉得他在刻意,故意,相当认真地针对我!”

“从数据来看他确实在针对您,”狐之助无奈地拨动铃铛计算,“今天的水仗他大约泼了您26次,然后长谷部39次,髭切15次,烛台切17次……”

我看着那一长串投映出来的数据目瞪口呆:“等等,这不应该叫他针对我,应该叫他被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针对了吧!”

“但他攻击您的次数确实是最多的,”狐之助抬起前爪将投影往下滑动,“他好像就泼了山姥切国广大人两三次,嗯,跟您的次数比起来可以算是很稀少了。”

想了想被我泼得从头湿到脚的被被,我不厚道地笑了。

“不过髭切大人在您回房沐浴的时候跟我留言说明天要继续劈西瓜,”狐之助用前爪接连“拍”出好几条留言,“压切长谷部大人留言让您记得喝他炖的姜汤防止感冒,药研藤四郎大人留言早点睡……”

等狐之助读完从药研到压切长谷部的所有留言后,我发现了两个重点——第一,不知为何狐之助将他们的留言按照恢复的顺序排列;第二,居然连长义都有留言。

“等等,”在听完长义的留言之后我举起手示意狐之助再读一次,“长义留什么了?”

“啊,他的原话是这样的,”大约读留言累了,狐之助早已进入棒读模式,“‘明天劈西瓜不会输给你的!可恶,怎么今天居然会输!’”

“后面那半句应该不是留言吧?”我哭笑不得,“你是不是摘录了不该录进去的内容?”

“嗯……毕竟他在本丸的时候也经常给您这样的留言,所以默认进行记录了,”狐之助啪嗒啪嗒地操作光屏,“需要删掉吗?”

“不用,留着吧,”摆摆手,我决定让这条留言成为山姥切长义新的黑历史,“明天看我我继续在劈西瓜上赢他!”

“不过审神者大人,”狐之助看着一口喝完长谷部的姜汤躺上床打开今天出师未捷的恋爱游戏的我,跳上床窝在我手边问道,“为什么您今天的西瓜劈得那么准啊?”

“嗯?”我大部分注意力都在游戏上只能抽空分出个鼻音,“很简单啊——总有那么几个已经恢复的刀剑男子在西瓜边站着嘛,根据他们身上的灵力波动去判断他们跟西瓜之间的距离,哪怕我转得晕到吐出来也能迅速劈烂西瓜哦。”

结果它再也不开口了,直到感觉奇怪的我大发慈悲地将视线挪过去它才艰难地开口:“这个……这个不就是,作弊吗?”

“嘘,用灵力做判断的事情,能叫作弊吗?”我振振有词反驳,“那叫合理运用自己的技能!”

总之山姥切长义肯定不可能在劈西瓜这个快乐活动方面赢我就是了。

第二天,带着前一天晚上又在恋爱游戏的GOOD ENDING面前折戟沉沙的怨念,蒙着眼的我挥下手中的木刀,体验到清脆打击手感的同时听到负责判分的烛台切的读分声,在听见我的分数远远超过放话要赢过我的长义的那一瞬间冷笑了一声。

“不愧是您,”物吉贞宗递给我毛巾擦溅在手臂上的西瓜汁,“居然一次都没有落空过呢。”

“那当然了,”我无视自己用灵力进行瞄准的事实吹嘘,“在劈西瓜方面我基本没有遇到过对手哦!”

物吉贞宗那闪闪发光的崇拜眼神让我的虚荣心得到了强烈的满足,而长义那黑得像碳一样的表情加深了这种满足感。

果然人生不能没有长义的衬托,长义,一款好用又能在各方面让我高高兴兴笑容满面的刀剑男子。

就在我脑海中转着这种只要长义恢复后得知可能会选择暗杀我的失礼想法的时候,莺丸在烧烤摊边招呼我:“捞到了很棒的生蚝哦,要试试吗?”

“生蚝?”我走过去问道,“这附近还有生蚝?”

“嗯,我今天早上和小狐丸一起去潜水的时候捞的。”

“我就知道我应该买一套潜水服的!”听到莺丸话中的某个关键词,长义带来的满足感瞬间就被一扫而空,而我痛不欲生地忏悔,“我也好想潜水玩啊……”

“要不要试试不背氧气瓶的浮潜?”莺丸提议道,“我和小狐丸这方面很有经验,可以陪您。”

“这附近有漂亮的珊瑚,浮潜也是个好选择,”膝丸这时候也被香味吸引过来,“我开小型艇载您去吧。”

“难得来一趟海边,光看珊瑚多无趣,”莺丸反驳,“亲手撬下一只生蚝的成就感不是很高吗?”

逐渐地,这群人三三两两地聚集到烧烤摊边,围着这个将海味烤得哔波作响,散发出浓浓独属于海鲜的咸腥香气的简易摊位开始讨论待会浮潜要去哪里,长谷部认为应该有至少六个人陪着我以防我溺水,药研表示别墅治疗抓海鲜受伤的药物不足,小狐丸叫我放心跟好他的下一刻三日月就拜托我帮他挑选泳镜,髭切更是挤进这群人中间试图说服我跟他和膝丸三个人一起去看珊瑚。

“等等,等等,”他们吵得热烈而我瞬间感觉仿佛被这群人孤立了,于是我决定孤立他们,“我好像没有说过,我要去浮潜啊?”

场面突然安静,过了足足几十秒坚持要跟我一起撬生蚝,鲍鱼或者其他贝壳类生物的烛台切才开口:“自己现抓的,用黄油炸过的蒜末与青柠汁一起烤到全熟的海鲜,您不想吃吗?”

虽然很想维持自己的高冷否定他的话并表示不去浮潜,但我的胃和食欲先一步背叛我的大脑:“……想吃。”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诚实面对自己的欲望,而他们在一番争吵之后出线的居然是和泉守兼定。

“因为我曾经拜托过潜水教练教我嘛,”和泉守在对我进行紧急潜水手势教学的时候解释道,“所以由我来教织宫你是最好的选择啦。”

顺带一提,南泉也在我旁边一同接受教育。

“我就算了,南泉你要来是为什么啊?”我好奇地问他,“难道是你体内的猫猫作祟,听到用黄油炸过的蒜末烤出来的生猛海鲜就忍不住了吗?”

“才不是喵!”南泉涨红了脸反驳,“是难得的私人海滩别墅旅行,我想多留下一些回忆喵。”

这么一想也确实,理论上来说南泉也好和泉守也好都跟髭切或者长谷部不会有任何交集,他们现在能在这里玩得这么开心主要还是托了大家同为刀剑男子伙伴的福,当然在恢复前他们大约会将这个功劳推到我身上吧。

“明白了,”我对他做出个潜水专用的OK手势,“放心好了,待会我们一定要玩得高兴!”

顿了顿我觉得刚刚的话不足以表达我的意思,于是追加了一句:“超级高兴,甚至会让你忘了莺丸是你老板的那种!”

南泉看我的眼神充满了被背叛以及不敢置信的复杂感:“所以你为什么非要在这种时候提起这件事啊喵!”

“就是啊织宫,”和泉守弹了我的额头一下留下个红印,“就算小龙店长不在这里,你只要提到祂我都会心慌一下,何况南泉他的老板就在!现场呢!”

“你为什么也要提啊喵!”

南泉的悲鸣声几乎响彻整个沙滩,而我连忙看向莺丸,在发现后者似乎并没有听到的时候暗暗松了口气。

在那之后我与和泉守一唱一和讲了好几个冷笑话才让南泉不再介意刚刚的事情,想起每次提到莺丸时他的反应我就忍不住想摇头。

非常明显,这家伙被莺丸取笑出心理阴影了——这么一想就越发觉得能扛住莺丸明里暗里没事就提到的大包平真的相当厉害。

TBC

最近几章都有点短,因为我真的忙——疯——了

所以今天也是卡着点更新w话说回来能坚持日更,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等过年就好了(从未如此盼望过年)

我想休息(沙漠渴水旅人状伸手)

评论(14)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