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八十六章

寻人婶第八十六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七十五章  七十六章  七十七章  七十八章  七十九章  八十章  八十一章  八十二章  八十三章  八十四章   八十五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八十六章

老实说,我总觉得最近身边这群刀剑男子的气氛在十分险恶之余还带了一些不良的诡异,这包括比之前更喜欢往我身边聚集,时不时就要拉上我进行各种活动,害我这几天都在沙滩上跑来跑去,连清净清闲的时间都没有。

要知道我在本丸的时候只要想躲懒一个人呆着还有天守阁可以去呢!

已经在私人沙滩上连续晒了两三天,今天的我是咸鱼的我,是不想出门的我,是只想在这间套房里宅到天长地久的我,同时也是被山姥切长义与山姥切国广骚扰的我。

“我说……”我无奈地放下手中电脑叹气,“国广就算了,长义你没有地方可以去吗?”

长义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开始炸毛对我输出:“我弟弟在哪里我就在哪里!而且你们,你们,你们,这么,嗯!所以我也要在!”

“嗯?”光靠一个字完全没有收到任何理应存在的言外之意的我迷惑地看向他。

“嗯!”他坚定地回视我。

而我选择用眼神向国广场外求助。

“我哥应该是怕你对我做什么不该做的。”依旧在营业状态或者说未极化状态的被被拿着本书叹气。

我秒懂并大方表态:“放心吧长义,我最近玩得好累,是绝对不会对国广有什么歪心思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更生气了,真是让人很难搞懂的男人。

正一边纠结电脑中游戏的下一个选项一边感慨长义真的比本丸还难懂,我听见了敲门声。

“来了来了,”在仿佛疾风怒涛般的咚咚咚敲门声中我这么喊着小跑过去开门,“哪位?”

门打开了,和泉守兼定罕见地杵在门口。

“和泉守?”我往他的身后张望,发现没有看见堀川,“怎么了吗?这个时间点你应该在主楼打游戏才对。”

“嗯,就是,”他罕见地有些结巴,“有点事情想找你。”

难得他这么认真正经地拜托,我果断让开身位示意他进来详说,但他发现在沙发上坐着的山姥切两兄弟之后就不肯进房。

“你最近不是怕晒吗?”他叹了口气揉了揉我的发顶,“所以等到晚上凉爽点的时候跟我去沙滩走走怎么样?到时候跟你详谈。”

我听了他的话开始琢磨——反正现在也没法火速将山姥切兄弟从我的安乐房间里赶走,能有个清闲安静的时间跟和泉守谈谈他想聊的事情也不错。

说不定,万一,他聊着聊着突然就恢复了呢!

做人总要有点梦想,而怀着朴素梦想的我爽快地答应了他的邀请:“好啊!”

与和泉守道别之后我再次在单人沙发上抱着电脑瘫着打游戏,而长义又开始找茬:“喂,好歹有两个成年男性在你的房间,能不能端庄点啊?!”

“放弃吧,”我还没开口,国广已经头也不抬地回应,“她一向是这样的。”

“一,一向?!”也不知道长义到底脑补了什么,他惊恐地一把抓住被被的肩膀,“你怎么知道她一向是这样的?!”

“长义你是不是恋爱喜剧看多了啊!”我被他烦得想打人,“哪来的这么多有的没的!他之前不是住我家了吗,而且后来也经常去,知道我的生活细节有什么可惊讶的!”

长义整个人都僵住并发出无声的悲鸣。

“算了,”被被这时合上了书将他还在震惊状态的哥哥从沙发上拖起来,“长义,走了。”

“等等,事情还没说清楚——”

长义的微弱反抗与惨叫声在毫不留情阖上的门背后往远处移动,而一脚踹关门的我则快乐地扑上刚刚两人坐着的多人沙发,在被那极佳的沙发坐垫略微弹起来的同时吁了口气。

虽然确实决定要最后一个恢复长义这个别扭精,但没恢复的他对我的敌意也很难处理,果然还是得在备忘录里加上缓和与长义的关系这一条才行。

琢磨来琢磨去我就困了,看看天色还早,我往脑袋下塞了个靠枕,开始打起瞌睡。

我总觉得自己没睡多久就被狐之助的来回踩脸攻击弄醒,睡意朦胧地睁开眼,小动物那看起来很好捏的黑鼻头就正好凑在我脸边试图叫我起床。

“审神者大人,”它看见我醒了就不再踩我,“您与和泉守兼定大人约定的时间要到了。”

“啊,谢谢,”我困难地从沙发上起身,“我去换套衣服……”

傍晚的沙滩比起黄昏时分要更加昏暗一些,沙滩上的迷你路灯开始闪耀并发出并不太强的淡光,勉强将沙滩照亮三四步的距离,我与和泉守安静地走在沙滩上,体会着踩踏被晒了一天的沙子急速降温的感觉,没有了白日的喧嚣,海滩此刻相当寂静,海风搭配着浪花的声音吹起我的头发,让我忍不住抬手压了压发尾。

“你不戴帽子更好看一些,”和泉守突然说道,“不过白天为了防晒也没办法。”

“是啊,”我点头赞成他的话,“毕竟白天太晒了,哪怕有防晒油也不行。”

寒暄一般的谈话到此结束,我们之间的气氛再次陷入沉静,他眺望着海天交织出的那条昏蓝色线似乎在思考些什么,而我则在适应了这种气氛之后便在心里思考待会要去主楼吃点什么糊弄一下晚饭。

“那个,织宫,”和泉守突然开口,“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啊?”思路被打断,我迷惑地看他一眼,“记得啊,我饿了想着吃点什么就走进小龙面包店,然后被你的欢迎词吓了一跳嘛。”

“其实我平时没那么大声的,”他试图辩解,“只不过那天看见你推门进来,不知为何就大声了一点……”

“没关系,”我笑了起来,“这也是你的特色嘛,而且后来我也习惯啦。”

“是,是吗,”他看起来松了口气,“你,嗯,习惯啊不对,不介意就好。”

他的语无伦次让我怀疑地看着他:“和泉守,我的朋友,你是不是有什么烦恼?”

“烦,烦恼?”他突然结巴了一下,“还好吧。”

“说起来,你不是说有事商量所以叫我来吗?”知道他没有什么烦恼我就放心了,“所以是什么事情?”

“嗯……怎么说呢,”他挠了挠脸颊一侧,“我啊,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完了,我想。

这刃喜欢上别人了,那我还有恢复他的那一天吗。

一年过去本世界加和泉守与他的意中人一起爆炸的可怕未来瞬间在我脑海内成型并开始反复播放,使我的手连指尖都冰凉了下去。

也许是我迅速灰败的脸色太过可怕,他吓了一跳:“织宫你没事吧?!”

“啊没事,”我发现我们正好走到一块大礁石附近,就靠上去缓缓气,“只是吓了一跳——所以你有喜欢的人,是想要我的意见吗?”

“嗯……也算是,”他也跟我一起靠在了还留着白日里阳光余温的大礁石上,“因为她很优秀,身边也有很多优秀的男性,关系还很好……我不知道要不要告白。”

“你不是一向对自己很有自信吗?”我好奇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子会让他产生这么不和泉守的想法,“而且又觉得自己很帅气,很有能力。”

“被你看穿了啊,”他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我确实觉得自己很帅气,也很能干,但好像跟她身边的人没办法比较……”

我懂了,他作为一个大学生在恢复前肯定对自己的能力认知还停留在自己是个很能干很厉害的大学生上,作为刀的记忆一点作用都没有的话确实很容易在面对已经进入社会的精英的时候感觉到自卑。

想想他在本丸的时候从来以身为土方岁三的刀骄傲,又很在意自己作为刀的外表,在修行回来之后帅气度确实也暴增到一度让第一次看见的我失语,现在这青涩的,会有些不自信的样子简直太罕见了。

思及此我拍拍他的肩膀试图提供一些安慰:“告白这种事情,我是觉得不尝试一下是不会知道结果的啦,而且也有对方不喜欢身边的精英反而会钟意你这种类型的可能性,你说是吧?”

“确实是这样,但我还是有点胆怯,”他今天格外坦率诚实,“堀川鼓励了我好几次,但我就是很难迈出那一步。”

“织宫,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他突然握住我的手,“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我懂了,八成是没有勇气告白所以来同为女性的我这边找一些自信再去迎接人生新篇章,我是造了什么孽来晚了没法让他及时恢复,要背着再过一年就要一起爆炸的重担,还得安慰他。

不过也没什么办法,毕竟让刀剑男子们不那么纠结,过得快乐一点已经在过去本丸的岁月时间中变成了我的本能,哪怕他们现在并没有本丸的记忆也一样,在我眼里他们就是我的刀,在那个我经营了许久,奋战了许久的本丸中陪伴我这么久的,我心爱的刀剑男子。

“我对你的印象啊……”我低着头踢着脚下的沙子努力将思考方向从明年世界要爆炸了怎么办转向对和泉守的看法,“很帅?然后调的咖啡很好喝,跟我也蛮聊得来有很多兴趣爱好,又很开朗,总之是个很不错的人啦。”

“是,是吗,”他松开我的手,脸上不知为何有些发红,“那就好。”

你高兴就好,眼泪我流就可以了。

我看着他好像如释重负的表情,在心中流的眼泪已经跟瀑布一般哗哗地淌。

“总而言之,”我有点想结束这酷刑一样的讨论了,还想火速找药研他们商量和泉守有喜欢的人,恢复的事情可能遥遥无期这件事的对策,“如果真的很喜欢的话,哪怕被拒绝也应该去告白一次,毕竟被拒绝了就可以彻底放下了不是吗?总比现在这种患得患失的样子强吧?”

他闻言沉默了一段时间,而我看了看已经在夜色中糊成有暖黄色灯光点缀的一团黑影的别墅想着不知道这个点了三日月他们是不是还醒着。

“我明白了,”良久,和泉守突然站直,“谢谢你的鼓励,织宫。”

“不客气,”我内心淌着泪,脸上挂出虚伪的笑容拍拍他的肩膀,“帮忙应该的嘛——记得请我喝摩卡哦。”

下一刻,我的手被他捉住了。

他用堪比抿着蝴蝶翅膀的力气合拢手指,轻轻将我的手腕圈在掌心,皮肤相接触的部分有些烫热,不知道是在余温尚存的礁石上靠得太久让他的体温上升,还是因为别的原因让他的呼吸也带了些灼热。

夜色浓重,但迷你路灯发出的光线依旧足以让我看清他的脸——属于和泉守兼定的脸,此时此刻这张脸有些泛红,甚至还有些微妙的羞赧,但他依旧像每次面对溯行军那样用一种一往无前的态度直直地看着我。

“既然你也说了,被拒绝了就可以彻底放下,总比现在这种患得患失的样子强,”他深呼吸了一口气,“那么——”

那么……?

时间就此定格,他的下半句话卡在半途,而一直在等他说完的我看着他张张合合嘴唇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的样子懵了。

“那个,”最后我决定主动一点,“和泉守?你还好吗?”

他缓慢地抬头张望了附近一番,又低头看了我一眼,松开我的手,毫无仪态地一下蹲在地上,还用手捂住脸,发出响亮的啪一声。

“我还好,”他的呻吟声闷闷地从指缝间传出,“啊——国广——”

好的,光从他不再叫堀川而是像在本丸那样叫国广我就知道他八成是恢复了。

不过,为什么?我们不是刚刚还在谈他喜欢的人吗?原来谈到这个话题也能让刀剑男子们恢复本丸记忆的吗?

我的脑海被各种各样小问号与他的朋友们占领,偌大的沙滩上只有满腔疑惑没解答的我与还蹲在沙滩上捂着脸的他。

为了确认他是不是确实恢复了,我摸出刀帐翻到他那一页,满意地看到他的刀纹不再是虚影,而是实实在在地印在了纸上。

“总而言之,和泉守你恢复了就好,”阖上刀帐,我松了口气,“我还以为你有喜欢的人之后我就没法给你打感情牌让你恢复了呢——要不要灵力恢复本体?”

不知为何听了我的话,他抬头看过了并开始向我投掷看起来相当怨恨的眼神:“要。”

TBC

本章特——别长(4K多)

本来想中途断章的,但剧情太好笑了(喂)又很完整就决定一次性全写完

总之和泉守恢复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鼓掌)

这里寻人婶又收获了一张CG呢,不错不错(点头)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挥手)

PS:

过年啦!所以不一定有更新(当然也不一定没有,看我有没有时间写了w)

评论(35)

热度(2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