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八十七章

寻人婶第八十七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七十五章  七十六章  七十七章  七十八章  七十九章  八十章  八十一章  八十二章  八十三章  八十四章   八十五章   八十六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八十七章

“和泉守兼定,回归本阵!”

樱花花瓣纷纷扬扬地从半空中飘落,星星点点的淡粉色在接触到沙滩时便消失无踪,看起来仿佛沁入沙滩一般令鼻尖产生闻到花香的错觉。

最后一片花瓣像恋栈不舍般绕着恢复刀剑男子装束,穿着帅气的和泉守飘了半圈才消失,而我与他像在本丸那样四目相对。

“我回来了,主人,”他拉着我的手不放,“这段时间天天面对失忆的我,有没有很想念?”

“有啊!”我一下就着他的力道扑进他怀里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拥抱,“每天看到你跟堀川我都在想你们什么会恢复!”

“这么用力扑你也不怕脸被磕到……”他无奈地挪开胸甲让我埋得更舒服些,顺手又用外套将我裹起来,“总之你帅气又强大的刀,和泉守兼定回来了!”

“嗯!”我高高兴兴地抬头看他,又突然想起刚刚的话题,“啊,那你恢复了,你喜欢的人怎么办?”

这话刚出口我就知道自己八成说错话了——因为感人的久别刚见气氛瞬间定格,他的揽着我的手都僵硬在原处,还按着我的头不让我看他的表情。

“我——说——你——啊——”过了好一会他才拉长话音用一种毫无攻击力的恶狠狠语调说道,“我喜欢的人是谁你难道不知道吗?!”

“我应该知道吗?”我迷茫地抬起头看他,“你不是除了小龙面包店的打工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大学生活,我不知道你在那个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人诶……你在恢复之前也没跟我说过。”

然后我就遭到了和泉守兼定的揉脸攻击,他捧住我的脸一顿用力揉搓,把我搓得左右摇摆还发出呜噜呜噜呜噜的声音,简直让我毫无形象可言。

可恶,幸好其他刀剑男子都不在,不然这种被揉得乱七八糟的脸被看到就糟糕了。

这个想法刚浮现出来的那一刻,现场就响起了啪嚓一声。

“啊,抱歉抱歉,”举着手机的髭切从不远处的礁石后面绕出来哈哈哈地笑,“忘了关手机音效呢。”

头上冒出一个巨大问号的我与和泉守凝固在原地。

“哦哦,对了,不止我哦,”髭切做出一个引导动作,“这群人都在哟。”

“喂髭切——”药研的声音响起,但说到一半他就无奈地从同一块石头后面走出来,“抱歉了,大将。”

“哈哈哈,看来确实是瞒不住了呢。”

熟悉的声音响起,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三日月,烛台切,莺丸连带一个低着头不敢看我的长谷部从石头后面鱼贯而出,忍不住想挣脱和泉守的怀抱去看看这块石头到底有怎样的神异,居然能藏的下那么多人。

“你们……”

我不可思议地开口,顿时髭切看天,三日月笑得眯起眼,烛台切干咳两声,莺丸开始看手机,药研一脸愧疚,长谷部头都快低到胸口。

“到底是怎么藏在那块石头后面的?”我看看这群恢复刀剑男子打扮的人又看看那块石头,心中充满了求知欲,“看起来也没多大啊……”

这句话一出口,髭切噗地笑出声,三日月罕见地咳嗽起来,烛台切苦笑,莺丸不再装模作样看手机而是投来无奈的视线,药研扶额,长谷部突然抬起头。

“您居然不怪我们逾矩的行为,”他热泪盈眶地抒发感想,“简直太过宽容了!”

“怎么可能不怪啊!”这次开口的换成了终于愿意放开我并拔出刀的和泉守兼定,“你们,全都看到了吧?!”

“哈哈哈,就是因为可能会这样才特地换上出阵服的,”三日月爽朗地笑了起来并抽刀抵住来袭的刀刃,“不过就算打爷爷也没有用啊,第一个暴露的不是髭切嘛?”

“哎呀,怎么说呢,完全不让他们知道也太过分了,”髭切毫不掩饰自己是故意暴露的事实,“家主要记得感谢我哦,嗯嗯。”

我一眼就看到站在离我们不远处,一看就知道肯定也围观了全程的狐之助。

“狐之助,”我冷笑一声,“你要是还想吃我做的蛋糕的话就火速给我把刀吐出来。”

没错,为了避免溯行军随时来袭,我在纠结许久(主要是说服了狐之助很久)之后还是决定将自己那把刀存在狐之助的空间里,就是每次让这只小动物吐出那么长的一把刀会让我感觉自己在虐待动物。

“遵命,审神者大人,”狐之助乖巧地原地蹦跳了一下在微薄的金光中吐出我的打刀,“请尽管使用。”

“家主,这样也太暴力了,”我刀的第一个对象就是髭切,铿锵一声我与他的本体刀刃相交,“哦呀,您的技术进步了呢。”

“看起来很有余裕嘛,”我再次冷笑,“长谷部——?”

“是!”长谷部狂奔几步也拔刀,“我长谷部,必定为了主君奋战!”

下一秒,髭切火速撤回刀刃并后退躲过长谷部的一脚,脸色凝重了起来。

“嗯……怎么说呢,确实偷听也太不帅气了一点,”烛台切叹着气拔刀,“不过既然你们想打的话出出气也好。”

说是这么说,他那高达73的打击跟他说的话完全不相符啊。

于是这片沙滩上的场景直接从和泉守的爱情喜剧切换成了我与刀剑男子的大乱斗,药研和莺丸也很快进入战团,不知道是不是没吃晚饭的原因这群太刀我居然一个都没追上,最后累得我直接往沙滩上一躺:“累死了!”

收刀还鞘变回现世版的髭切走过来拨拉了一下装死的我的头:“家主就不好奇我们在这里的原因吗?”

“不外乎就是担心和泉守不能恢复嘛,”我顺嘴回答,“要么就是你们一个两个恢复的感觉都不太好,秉着同僚爱也想见证一下和泉守的部分——不过话说回来,你们注定要失望了。”

“哦?”他发出单音,嘿咻一声在我旁边坐下,“家主可否详细说说?”

“他只是有喜欢的人不知道要不要去告白而已,”我实情相告,“找我也是因为我同为女性又跟他关系不错,想要一些建议而已。”

髭切看着我的眼神在那一瞬间变得十分复杂,很难说有几分震惊,几分哭笑不得,几分惆怅和一点怜悯。

“怎,怎么了?”我警觉地坐起身,“你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

“比起这个我更想问大将,”不再参与远处几个人乱斗的药研跑过来也坐在我身边,“刚刚您说的这些……是和泉守兼定告诉您的吗?”

“我猜的啊,”我理直气壮,“他表现得这么明显,当然很容易被我看出来了!”

“咕噗,”髭切撇过脸开始发出奇怪的笑声,“呜噗。”

而这让我开始火了,于是我顺应内心的呼唤,一拳夯在了他头上。

“说起来,”在髭切的哎呀声中神清气爽的我看着满海滩跑的剩下几个人,奇怪地问道,“国广他们呢?还有长义,堀川跟南泉,沙滩上这么大的动静居然都不会出来看一下的吗?”

“初始刀大人应该和小狐丸与物吉贞宗一起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吧,”回答我的人是髭切,“反正弟弟也在,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确实没什么好担心的,膝丸跟他哥完全不一样,相当可靠又坦率正直,有他拖着,区区长义不足挂齿。

“也这么晚了回去睡觉吧,”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明天不是还有打沙滩排球的活动吗?”

“在那之前我们要先跟和泉守兼定说一下现在的状况才行,”药研摇头,“多亏某人的福,一见面就开始打,完全没有将应该说的话说明白。”

“嗯,那就辛苦你了——在那之后你们让和泉守去我房间一趟?”我摸摸他的头,“我也有一些事情要交代。”

“明白了,”药研笑了起来捧住我的手贴在额头上,“谨遵主命?”

“不要冒充长谷部啊,”我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有一个就够啦。”

抓着收好刀的狐之助,我回房间洗了个澡就卡着它的后颈皮摇晃:“解释一下?”

“啊,是!”狐之助被我摇得来回晃荡,“其实是各位刀剑男子大人认为和泉守兼定大人在恢复后不知道会因为不清楚现在的状况做出些什么逾矩行为,就决定跟踪您一下……”

“虽然初衷是好的但这种行为坚决不能原谅,”我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不然下次万一还有该多尴尬啊!和泉守也只是想跟我要要恋爱意见而已啊!”

真的,这么一想他简直太可怜了,明明只想跟我要一些恋爱意见,聊到一半突然恢复了不说还没法跟喜欢的人告白,最惨的是被同僚从头围观到尾,一点都没落下。

这么一想我就突然对和泉守兼定起了怜爱之心,盘算一下沙滩假期还有三四天,我要对他好一点才行。

刚做了这个决定,我的房门被敲响,随之走进来的是已经恢复成现世装束的和泉守兼定。

“药研说你还有事情要跟我交代,”他一下坐进沙发单人座,难得地看起来一脸疲惫,“什么事?”

“啊,虽然不知道药研大概都跟你说了些什么,不过现世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我说道,“而且也不要在堀川和小龙面前暴露你的刀剑男子真身哦。”

“这么一想,国广什么时候恢复就好了,”他叹口气,“好想跟他二刀开眼打那群老爷子。”

这句话中沉淀了无比深沉的怨念,瞬间觉得他更可怜的我抓住他的手表态:“你放心,我一定尽力!”

“还有一件事,”我突然想起来我找他的主要原因,“你喜欢的人,嗯,你现在已经恢复就不能与对方交往了,虽然算不上补偿,要不要我陪你出门逛逛散散心?”

再怎么说这振刀也失恋了,难得的失恋和泉守我必须好好守护。

“啊?”他一脸懵然地看着我,像是在消化我的话,然后露出了一个笑容。

“当然要!”

老实说,这抹夹杂了舒心和放松的笑容真的十分帅气。

TBC

本章最惨&最大赢家:和泉守兼定

虽然没能告白成功,但居然获得了寻人婶主动陪逛街的成就

和泉守兼定,快乐(没错寻人婶本丸刀男的快乐就是这么卑微(喂))

今天除夕!没想到我会更新吧啊哈哈哈

祝大家除夕快乐!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挥手)

PS:想要评论——够不够好笑都给我个评论嘛——(拖长音狐之助式哭喊)

评论(23)

热度(2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