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八十八章

寻人婶第八十八章

CPALL婶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正文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七十二章  七十三章  七十四章  七十五章  七十六章  七十七章  七十八章  七十九章  八十章  八十一章  八十二章  八十三章  八十四章   八十五章   八十六章   八十七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八十八章

和泉守恢复之后有了个我们都没意料到的最大问题——他会忍不住按照本丸习惯喊堀川“国广”,然后他会同时得到一个回头的堀川国广和一个回头的山姥切国广。

“他难道就没有问过你吗?”我没好气地戳正瘫在我的套间沙发上的和泉守兼定,“他的兼先生怎么就突然换称呼了?”

“他好像自己想明白了吧,”和泉守嘟嘟囔囔地回答,“换称呼好麻烦——”

“好麻烦也给我换,”我继续戳他,“我们要守护这个世界的历史,嗯?”

“知道啦……”他有气无力地拖长音,“你之前不是说要陪我逛逛吗?什么时候?”

“至少也要等我们回去吧?”我盘算自己什么时候有空,“我得先看看御手杵他们的情况,啊!”

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好像出来的这几天都没有联系过的一个人。

“和泉守和泉守!”我拼命摇晃这振刀,“你最近有给鹤丸发消息吗?”

“鹤丸?有啊,”他拍开我试图继续摇他的手,“之前跟他说我们要出来玩,我还想问你他能不能一起去,不过他说打工的地方这段时间是最忙的没法挪出时间。”

“这样啊……”我松了口气,“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要跟他的关系变生分了。”

“安啦安啦,我现在恢复了也会跟其他人一样给你助攻的,”和泉守试图安慰我,“你的泳装照我都给他发了,还有你劈西瓜跟吃生蚝的照片——”

我目瞪口呆并开始努力回想自己劈西瓜和吃生蚝的样子,最后惨叫一声:“和!泉!守!”

有的时候世界上的事情不服气是不行的,譬如大家都在助攻,莺丸他们的手段我到现在都没弄清楚,而和泉守的助攻方式就是给其他尚未恢复的刀剑男子发我的糗照。

简直高下立判。

“我说,好歹也是我请你来玩的诶,”我生气地扯他的脸,“你给鹤丸发我的糗照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你怎么样都好看啊,”和泉守相当自然地说出了很厉害的话,“吃生蚝的那种狼吞虎咽表情看起来也很可爱。”

没救了,这些刀剑男子的主公滤镜是真的没救了。

颓丧地放下手,我看向窗外琢磨要怎么挽回自己在鹤丸心中的形象,但怎么想都感觉自己与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交点。

“我决定了,”我看向还懒洋洋瘫着翻杂志的和泉守,而后者在我突然变得顶级热切的视线中不由得坐直并准备接受主公教诲,“和泉守,去问问鹤丸在哪里打工。”

“我还以为你要做什么呢……”他松了口气,“我之前就问过他了,他说不太方便讲就这么糊弄过去了,那我找机会再问问。”

“嗯,”我点头,“如果他是在什么食肆之类的地方打工的话我就每天去吃饭!”

和泉守闻言将我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止言又欲,欲言又止,最后用极其小的声音问我:“你确定……你不会胖吗……”

我愣住了。

我呆掉了。

我回过神并发出怒吼:“和!泉!守!”

下午,我们集体送别已经不能继续拖行程的山姥切国广和一看就知道特别高兴的山姥切长义,交通工具自然是万能总裁源髭切的直升机。

“话说长义,”我悄悄将长义拉到一边问他,“说起来,一开始我们认识的时候你不是还在感谢我说我是个温柔的好人吗?为什么过了这么些日子你就把我当仇人看了?”

长义不知为何用一种万般愤怒的眼神扫射我:“你问问你自己!”

说完他就头也不回地拉着还在道别的山姥切国广上了飞机,徒留我站在原地琢磨他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

“我好像也没问什么很离谱的问题吧……”我委屈地小声跟狐之助抱怨,“他怎么这样。”

“唉,”狐之助叹气,“审神者大人,您的路还很长呢。”

“唉,”我一想到那群还没恢复的与连消息都没有的刀剑男子,也不由得叹了口气,“谁说不是呢。”

被被走了让他的迷弟堀川受到不小的打击,这两人在过去的几天已经建立了还不错的交情,还顶着营业状态的山姥切国广甚至“别扭”地表示要给他送两张下一场演唱会的票,这让堀川高兴到现在。

“真奇妙,”在送别会之后我回到自己房间,坐在摇摇椅上揽着电脑打开那个一直打不到好结局的游戏,“明明在本丸中以兄弟相称,在这个世界却变成了偶像与粉丝,真是不可思议的缘分。”

“您和其他刀剑男子们的缘分不是更不可思议吗?”狐之助跳上我的腿开始舔爪,“原本只是速食小公司的老板,却认识了各行各业的人物,很多都是行业中的精英与佼佼者,而且您还用自己的个人风格和魅力让他们和谐相处。”

“虽然你说的是真话但我总觉得话里有话,”我摇头,“什么个人魅力,他们会和谐相处大概只是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刀剑男子吧。”

我将视线从电脑屏幕上挪开,看向窗外广阔的天空与高悬的太阳,又开始每日数次的怀念本丸时间。

也不知道还留在本丸的刀剑男子们怎么样了,当初在宗三的画室中做梦时本丸尚在战斗结束的时间点,好几个月过去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如何,是不是还安好,大包平是不是今天也在犯傻,本丸的重建进度到哪个阶段了。

“唉……”我拖长音叹气,“也不知道本丸怎么样了。”

“应该一切姑且安好,”狐之助很顺嘴地回答道,“如果本丸垮塌或里面的刀剑男子回归刀剑本体的话,我也会同步沉睡呢。”

睁大眼睛,我看向狐之助:“等等,等等,这种事情我从来都不知道诶!”

可恶,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忙着吸收消化它提供的各种背景知识与适应匆匆忙忙的生活,居然没发现这只动物居然隐藏了这么重要的信息!

“还有什么,”伸出手捉住刚想逃窜的狐之助的后颈皮,我开始摇晃它,“快点一五一十交代!”

在之后的半个小时内,我获得了不少进一步信息。

首先,就算穿越了时空与世界线,狐之助与本丸的联系一直都在(而这让我觉得天天担心本丸是否安好的自己很蠢),只是没法发起主动链接,作为时政支撑审神者们日常工作的超级式神,它能大致感应本丸刀剑男子的状态。

其次,由于当时爆炸发生得太过仓促,狐之助在本丸中遗留了一大批运算资源,因此它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在试图链接这些资源并充实自己的资料库,也因为与本丸资源连接成功,它可以从时政的通用数据库里找出最符合我要求或最符合我的状态的资料,之前投映出来让我使用的灵力阵技术也来源于此。

最后,它只是一只平平无奇的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狐之助,它需要油豆腐皮。

“最后那条是多余的,”我无情地剥夺了它吃油豆腐皮的权利,“未来两周禁止接触油豆腐皮,我也会跟烛台切拜托不要做这种东西,油豆腐皮寿司也不行。”

狐之助嘤嘤嘤的哭泣声也不能让我回心转意,我敲了一下它的头:“还有没有类似的事情瞒着我了?”

“没有了!”它抖了一下,“审神者大人,绝对没有了!”

“真的?”我总觉它的态度可疑,“譬如可以跟本丸的刀剑男子们通话之类的事情——真的没有瞒着我吗?”

“这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狐之助抬起一只前爪信誓旦旦,“跨世界线通话尚不属于时政的服务范畴,而且我的运算能力也衔接不上。”

“好吧,我姑且相信了,”我扶着额头叹气,“不过如果你的运算能力恢复得差不多的话,能不能连接网络帮我找找鹤丸的打工地址?”

狐之助那张狐狸脸上露出了相当罕见的,带了点嫌弃的表情:“审神者大人,我只是一只很普通的狐之助,不是黑客狐之助。”

“那你能进化吗?”我突发奇想,“类似宠物小精灵那种,究极进化——黑客狐之助!之类的。”

似乎在脑内形成了自己究极进化的画面,它的嫌弃表情更加浓厚,使我忍不住用力敲了一下它的头。

TBC

今天的是敲打狐之助的寻人婶

油豆腐皮无了,狐之助,悲

以及卡内桑你这样怎么能追到寻人婶这么迟钝的婶呢(叹气)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挥手)

PS:各位新春快乐!祝新的一年有多多甜甜香香粮吃w

评论(22)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